之前睡前從來不討媽媽ㄋㄟ的楊辰辰,現在突然學會了討ㄋㄟ,讓為娘的我開始擔心起,以後如果我不在,你要怎麼辦啊…(喔,我是指『如果我不在家啦』)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,楊辰辰在之前呢,睡前奶喝完之後,真的整個超乖的,偶爾會稍微歡一下,不過安撫一下他都可以自己乖乖睡覺,反正把燈關了,不論他如何自言自語都不理他,他就會很識相的睡覺。就在上星期四,我突然打破了以往的習慣,平常他喝睡前奶大約都是10點半,不過那天我讓他9點半就喝ㄋㄟ,而且用親餵的,因為我希望能夠漸漸訓練他早點睡覺。我想之後開始上班,一定會更累,他早點睡也能讓我們早點休息,所以那天他九點半歡著討奶喝的時候,我就沒讓他餓,直接掏ㄋㄟ給他喝。那天他喝的很不安穩,在我身上掛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還繼續歡,溫了一點奶(60CC)給他喝,他喝完一樣繼續歡,我餵到累了放任他哭,哭到我受不了了決定再溫一次奶(50CC),喝完之後依舊繼續歡,那時候已經半夜一點多,於是我只好繼續掏出我的ㄋㄟ…就這樣餵到睡著…

那天之後,他就每天都要討媽媽的ㄋㄟ喝,不論他之前喝的多飽。我嘗試把睡前奶從130CC提高到140到150CC,我想這對於一個才一個月多的小孩來說,應該是很大份量的ㄋㄟ了吧!這小子依舊可以全部喝光光,只是喝得有點勉強、有點不耐煩而已,喝完之後,一樣吵著要媽媽的ㄋㄟ,媽媽牌的ㄋㄟ一含之後,就乖乖的雙眼閉上準備睡搞搞了,晚上依舊四五點時起來討奶喝,生理時鐘沒有太大改變。

其實ㄋㄟ睡他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這時候覺得媽媽的ㄋㄟ實在真的超好用,是最健康又立即見效的安撫奶嘴,只是,這樣讓我不禁擔心起,以後我怎麼可以離的開他呢!晚上我就不能拋家棄子自己去玩耍,得在這小子睡覺之前回到家,當他的安撫奶嘴,讓他一夜好眠。

楊辰辰啊,這是一種沈重又幸福的負擔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