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週的楊小子,肚皮依舊不動如山,啥產兆都沒。

我開始好希望他早點出來啊,背著這個小子實在搞的我腰酸背痛,胎頭開始往下了,子宮比較不會壓到胃,所以感覺輕鬆一點,但是走路的時候有下墜感,即便我已經用了托腹帶,但是下面會有一種痛痛的感覺,不知道究竟是壓迫到膀胱,還是壓迫到會陰的上面,一陣陣的,只會在走路的時候感覺到。所以說,37週之前是壓迫著上方不舒服、37週後之壓迫著下方不舒服,都沒有舒服的。

為何說楊小子變瘦了,因為今天的超音波照出來他比上週還小了一號,肚子跟大腿骨終於量的出週數,但是頭依舊超大一顆,測不出來。平均起來,已經有一般胎兒快40週的大小。至於為何會跟上週的測量有這麼大的落差,只能說就是誤差吧,不知道是上週的才準,還是這週的才準,當然我希望是這週的才是準的。

這天照超音波時發現,楊小子的脖子附近有一堆臍帶,不過當然我緊張也沒用,因為我們都無法控制楊小子會不會去玩那些臍帶,只要特別注意胎動的情形就好。兒子,你也別太皮啊!!


阮醫生說,一般子宮頸全開是10公分,但是楊小子現在的頭已經9.7公分,到時候出產道的時候,頭會被拉成長長的一條,不過之後還會慢慢喬回來的。反正,他的頭別長的像丸尾就好了。
<----丸尾

頭9.7CM、肚子84.1CM2、大腿骨6.9CM,平均快3200克,約為39W+6。下週應該就可以生了吧,楊小子你別住太久啊!合作一點吧!



不僅楊小子縮水,連他娘也縮水,真是讓我高興萬分啊。第一次去產檢,居然體重比上回還輕,雖然只有瘦了0.4公斤,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啊!至今已經肥了17.6公斤,希望能夠繼續控制下去。

產前的所有檢查,包括上上次產檢的乙型鏈球菌我都一切正常,似乎沒啥要特別注意的,可謂超級健康的孕婦一枚。反正現在只要注意產兆就好了,老爺現在每天都會煮一碗養肝湯給我喝,究竟有啥療效我也不太清楚,只知道這對於肝臟是有幫助的,若是生產時會需要用到麻醉藥,產前喝這個可以保護肝臟。除此之外,我每天喝一到兩杯的蜂蜜水,當開水喝,希望對於順產有些幫助。

最後在分享一個楊小子踢的很用力的胎動影片,影片的最後有我自己的自言自語,那不重要,只是我在看連續劇時的胡言亂語而已,請自行忽略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