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35W,我終於開始感覺到孕婦之不便。

34W之前,我還是一個靈活的孕婦。我每天早上散步20分鐘,從捷運站到公司,只為了省下兩站的公車錢。直到我終於發現,我的體力已經不支,我的腳已經無法負擔重量,於是,我開始搭公車上班。

上個月參加朱小華的文定宴,大家還說我怎麼如此靈活,甚至還開玩笑地說『來翻個跟斗吧』,至少那時候,能站能走,能爬上爬下,不至於容易疲累,而現在,活生生成為一隻企鵝,走路的樣子和企鵝差不多,緩慢、沈重,而且還是一隻『老』企鵝。

原來當一個胖子這麼辛苦啊,不過,我想孕婦比真正的胖子還要辛苦。至少,胖子他已經習慣成為一個胖子,而孕婦,只有幾個月的時間可以習慣當一個胖子,一下子要適應突然增加不少的重量,全身都整個不對勁。原來雙腳必須承擔兩個人的重量,是這麼的沈重,原來當初我媽懷我的時候,也是這麼的辛苦。而且,我還是一個4200公克的胖娃兒。

不只不靈活,而且還睡不飽。

我固定上床睡覺的時間約11:30,至少12點以前一定睡著。而現在,11點不到就已經快要掛點,躺在床上馬上就可以夢周公,身體似乎是千斤重,白天在捷運上也是精神不濟,從府中站一路睡到忠孝新生站,滿臉的倦容,在在地強調著我是一個疲累的孕婦。

加油加油!距離我開始放假還有三個星期呢!在撐一下子,楊小子你要乖,選一個對老娘比較好的黃道吉日在出來,最好是2/1之後喔!別太早、也別太晚出來才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