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人從國中開始,發現自己原來還蠻會跑的。

學生時候,因為個頭大,身體強壯,總是當排頭,所以同學們總是認為,腿長的我應該很會跑。所以,每次校慶時的大隊接力第一棒或最後一棒,100公尺賽跑,800公尺接力,只要是跑步項目都少不了我。而我也是在那個時候才發現,原來腿長真的是有好處的。

大學的時候亦同,反正我沒有說NO的權利。體育課時,不論上什麼課,期末一定都要考800公尺,或許是心底小小的自尊心作祟,每當跑步的時候,我就會不斷地告訴自己『一定要跑在前面』,也還好,即使到大四骨頭僵硬,我永遠都是在期限內跑完,而且是前幾名。

我曾經拿過全校女子組100公尺賽跑第二名(我想,這是體育班沒有參賽的情況之下吧?),這是我最驕傲的一次,也曾經參加800公尺接力時跑最後一棒超過了幾個人,讓整隊獲得全校第?名(忘了),也曾經參加女子組200公尺短跑得名。

以上是炫耀文,不過,那都是過去式了,現在,老了。>"<

Nike於96年1月7日(日)舉辦路跑活動,讓我開始蠢蠢欲動,想去嘗試看看。去年的IGN安泰路跑我就很想去跑了,但老爺一直不斷地告訴我,我一定會爬不起來、他要當啦啦隊,因為他很不愛跑步這個項目,但我卻一直逼著他一定要跟我去跑。於是在他的潑冷水、跟我的意志不堅定之下,於是做罷。那麼,今年要不要去呢?

如果要去,我得先克服一個重要的障礙。
早上七點前在台北市政府報到,也就是本人至少5點半要起床,6點要出門,才有可能趕上7點到台北市政府。
真是晴天霹靂,但是,我還是想去試試看。

詳細活動辦法/線上報名

雖然要付300元現金,但就當作是買一件Nike T-shirt,給自己一點充分運動的理由,舒展一下早已僵硬的身軀。有沒有人想要來運動啊,快來陪我跑步吧,快點舉手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