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農夫市場,是準備覓食的中午。顧名思義,這裡是一個市集,除了有一堆美食之外,這裡還有賣肉、賣菜、賣水果。果然這種地方才是會吸引我的地方,看來我已經提升到歐巴境界了。這裡是LA人平日閒逛去處,是南加州最大且具代表性的市集,也是LA的一級古蹟。只要拿停車卡給店家蓋章,前兩個小時停車免費,第三小時收費1元。



這裡放眼望去都是這樣子餐桌,人們點了餐點後即自行尋找位置。就類似於百貨公司的美食街,一樣會有清潔人員協助處理。這裡的感覺雖然有點擁擠,但是這兒真的是一個很好殺時間的地方,裡面有許多可逛的小店,各國的美食,包準一逛就會上癮。





我們點的這一餐要價9.25元,兩人吃一份,感情才不會散。


紙袋一個要75CENT,嗯…還真貴。


這家水果攤水果排的漂漂亮亮,許多遊客在附近爭相照相,我們也是其中之一。拍水果的感覺有點奇怪,怎麼水果攤也變成了景點之一了。不過農夫市場的水果不便宜喔,看看就好!


農夫市場附近還有超市以及藥妝店可逛。我們在那間超市中晃了很久,因為那超市有賣Burt's bee的全系列產品,也是我逛遍了LA超市難得看到的一家有Burt's bee全產品的超市。比較了一下價錢,大部分與網站上標價差不多,但也有某些產品較貴。我想買的美顏晶露在這家超市的定價比網站上貴,那時候我抱持著期待還能夠再找到這項產品的心態,於是只幫我同事買了其他產品,但沒買我的。結果,這一錯過就再也遇不到了!原來Burt's bee的東西在美國超市的確不是很好買啊!

這間超市其實也有賣午餐,類似自助餐的方式,如果不想在農夫市場吃,想要省點錢,去超市買自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另外,面對超市往左手邊再過去一點,有一間ROSS,這是專門賣過季名牌貨,有衣服、皮包、皮夾、保養品等等,進入裡面會看到有如台灣百貨公司清倉大拍賣時的恐怖情況,但是在一堆衣服裡面挖寶的感覺其實還蠻爽的,尤其時當你可以挖到一件Nike衣服不到10元,或者一個Guess包才20多元的時候,你會覺得相當滿足!如果有充分的時間,建議也可以到那裡挖挖寶!(尋找各地的ROSS,挖掘便宜貨,也是本次蜜月旅行的重點之一。)



農夫市場地址:6333 West Third St. Las Angeles
網址:www.farmersmarketla.com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