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天開始,我永遠都不會再長大了,我會永遠停留在25歲,多美好的25歲啊!

其實,我完全沒有特別打算今天的生日該如何度過,反正就是努力工作就對了!無奈昨日實在沒睡好,我一直寫案子到半夜三點才上床睡覺,在床上翻來覆去許久,真正入睡恐怕才短短幾個小時,一早起床實在非常不爽,為什麼不能在多睡一點呢!不過我的責任感驅使我得趕緊到公司,把昨日未完成的提案趕完,好讓業務在中午之前可以向客戶交差,於是我比平常還早到公司,但仍然一直精神不濟、全身軟趴趴。而今日一整天在工作當中度過,早上趕案子、下午忙著開會,會議依舊沒效率、有聽沒有懂。

貼心的Louise詢問我今晚是否有約,他得知我今晚是avaliable,迅速地booking我今晚的時間,找顯智一同來幫我度過生日,他說老爺不在家,所以他們要代替老爺照顧我,喔!SO SWEET!於是,我們下班後前往大坪林附近的玫瑰園吃飯,原來大坪林捷運站這邊有這麼一間漂亮的玫瑰園,在這裡混這麼久,我倒是第一次發現!這裡的裝潢相當華麗,挑高的樓層看來相當氣派,雖然不是非常大間,但是氣氛相當好,服務人員穿著著英格蘭式的服裝,態度相當親切。我點了迷迭香雞腿套餐,相當不錯吃呢!我原本一直以為,玫瑰園應該只有賣下午茶跟飲料,原來,它也有賣這樣好吃的餐點。今晚我們在玫瑰園談的盡是公事上滿滿的抱怨,雖然下班後還要思考這些瑣事令人心煩,但工作上遇到的困擾確實必須透過情緒抒解才能夠達到平衡,反正講講就算了,當作茶餘飯後的消遣的話題之一,好像已經是不成文的默契。不過,當然美好的晚上,並不是完全淹沒在抱怨當中,聊聊Louise家中的兩隻貓,聊聊顯智最近參加禪修以及團康活動的經歷,女人們的聚會總是比較聒噪一點。

今天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,真高興大家還是記得我,能夠被別人記得的感覺真的很好!

高蛋蛋傳來的簡訊這樣子寫『生日快樂喔,我先說,今年是我作弊,為了要搶頭香,所以在7/9就先打好簡訊了,不過這也是有原因的,因為我剛剛看完的BLOG,因為我久久沒看所以一次看久久,雖然天快亮了,但是難掩心中的悸動,我發覺你真的變了,變的成熟、細膩和美麗了,這是一種很近的感覺。呵呵~生日快樂。蛋

高蛋蛋確實蟬聯許多年的冠軍,我們很久沒見面了,也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飯、聊聊天,但是他總是記得我,生日的時候一定會傳來簡訊,有好吃的會記得送給我一份,他的貼心讓人感動,也讓我越來越想念這個朋友。

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,我和高蛋蛋的的確確就是純友誼,而且是一種堅定的純友誼,雖然以前學生時代,我們兩個堅定的友誼經常造成同學間的誤會,也會造成我的前任男友們困擾,但是,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不論如何,也不願意因為男友的吃醋而刻意與他疏遠距離,因為我的任性,確實也無形間造成我和當時男友間感情的摩擦。一直到高蛋蛋交了女朋友,我才驚覺,我跟他的距離必須有所調整,我不能因為自己覺得沒關係,而忽略了他身旁的另外一個人,於是距離,就這樣子開始產生。還記得有一次,我任性的打電話給他,叫他出門陪我出去玩耍,但是他告訴我不方便,當時我才驚覺『對喔!他有女朋友了!我不能再這樣下去!』即使心底有那麼一點吃醋,但是仍然必須收起自己的任性。

想當初高一的時候,我們兩個總是約時間一同上課,我會送上我做好的早餐以及飲料,他會送上他幫我買的早餐,我想,他恐怕是我這輩子唯一會做早餐給他吃的男人,我家的老爺,至今還沒享受到這樣的福份。但是,越來越長大,彼此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,當我們都有了另外一個依賴的對象,或許現實上無法緊緊相繫,但心底總是為對方留了一個位置,他對我的重要性,是任何人也無法取代的。我也同樣珍惜,我的生命當中能夠遇到這樣一個人,他是我青少年成長的階段影響我最多的朋友,是良師、也是益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