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 iMAGING我想應該是每一個寫BLOG、或者喜好攝影的人不可或缺的好工具,我的Blog中所有的圖片都是用這個小軟體來處理的,迅速縮圖、迅速加框、迅速加上浮水印,一切的動作在幾秒鐘當中完成,易用且實用!

BLOG新手絕對不能錯過,但個人實在有點懶了寫太多操作過程,這軟體是只要簡單一摸就可以瞭解如何操作的,我來講講我覺得他好用的地方吧!這篇寫給還沒用過這個軟體的人,已經會用的人,在幫我補充吧!

nEO iMAGING適用於對於單一圖像的處理,當然沒有photoshop或photoimpact的強大功能,不過基本的處理這裡通通都有,包括縮圖、剪裁、調整曝光/對比、黑白、負沖、舊像等多項特效處理,加入浮水印/文字標籤、豐富的邊框等等,以上這些功能就已經太夠用了,足以讓一個新手迅速上路!新版的nEO iMAGING加入了右方的工具列,可以迅速選擇操作的功能,更方便囉!



他的邊框多樣化是令人最心動的地方,不用打開photoimpact那個佔記憶體的軟體,只要輕鬆一個動作,就可以選擇你要的邊框,重點是比photoimpact美多了呢!

至於如何加入浮水印呢?浮水印可以幫你標記這張圖片的來源,你可以設計一個專屬的LOGO或者打上自己的BLOG網址,這樣若有人惡意盜圖也比較容易發現,特別針對於一些攝影作品,很多網友會非常重視這一點。比較不懂設計軟體沒關係,至少你一定會打字吧!打開繪圖軟體,開啟一張新圖片,鍵入自己的姓名/網站名稱/網址等你想要標註的資訊,不用多麼華麗的外表,清楚明瞭即可。



我的LOGO就搞的很簡單,設計的元素全部來自於photoimpact的印章圖樣。接下來選擇水印功能,不要勾選背景色設為透明,透明度可以調整為50~60,至於位置隨個人喜愛囉!當然還要考慮到照片構圖配置的關係,按下確定,一個動作,馬上完成。

新版的nEO iMAGING多了幾項新的特效功能,來試試看幾個詭異的功能吧!

正常版。唉呦,黑眼圈好重。


人像美容後。黑眼圈仍然很重,但是整個臉變的好平滑,很像假的。類似的功能photoimpact也有。


柔光鏡。跟上面那張感覺有點像,整個背景也變的柔柔的,有種模糊美。


褪色舊像。太恐怖了,我應該是吸毒了吧!不然眼睛怎麼變成這樣子。


黃色濾鏡。嗯!有老照片的感覺。


對了,使用軟體的過程當中會一直要求註冊,不過可以忽略他囉!不會影響原本的使用功能低!還沒用過的人,趕緊開始享用吧!



哪裡可以下載?

光影魔術手nEO iMAGING 0.21繁中版官方下載點   http://neoimaging.beareyes.com.cn/index0002.htm

[延伸閱讀] 《推薦》nEO iMAGING 0.21繁中版及超讚教學網站推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