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由於大學同學-文鳳難得回國,芳珍約了大家吃頓飯,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兩位同學。

琬華(後右三)是舒文的學友,和我一樣在大一的時候都是舒文寢室中的榮譽室友,經常往他們那邊跑,舒文和韻俐(後右二)、文鳳(後左一)、芳珍大一的時候都是同一個寢室的,所以,我自然跟他們混的很熟。看這張照片就知道畢業之後有多大的改變,韻俐目前仍然讀書,而我和舒文早已是已婚婦女,舒文晉升為媽媽級,帶了可愛女兒以及老公一同出席。

我們的目光一直圍繞著舒文的喵喵,他的一顰一笑都受到大家的注目,這小娃兒表情超豐富,而且還會突然很驚訝的瞪著人,然後又很開心的傻笑著,他兩隻眼睛叮著後面走來走去的服務生,服務生都被他弄的超不好意思了,哈哈,不過看得出來那個服務生也很喜歡喵喵。一開始的話題圍繞在喵喵身上,他們當然也關心舒文何時在來生一個寶貝玩玩,這一切她早已做好準備了。我們聊著工作、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、聊著老爺你在美國發生的一堆事情,嘿~我想他們應該看得出來我很努力的不要讓場子變冷吧。

一茶一坐的統領店,這裡的東西我個人覺得並沒那麼美味,就普普而已,只是價位還可接受,飲料加上餐點兩百多元,但空間很大,的確蠻適合聚餐的。偶爾這樣子敘敘舊,感覺也還不錯,雖然平常沒有聯繫,但是一再見到面,很多感覺就會回到熟悉的時刻,文鳳六月初就要回印尼了,祝福他未來的日子一切平安,當然,如果可以有機會回台灣工作,那就是在好也不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