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終於拿回了我買的兩本旅遊書『洛杉磯.舊金山.拉斯維加斯』、『洛杉機吃喝玩樂』,今天我翻了一下,發現『洛杉機吃喝玩樂』這本書當中真是充滿寶物啊!作者相當清楚的描述LA的各項景點、生活方式、省錢的方法,我想在LA靠這本書應該就措措有餘了。而『洛杉磯.舊金山.拉斯維加斯』這本書有種白買了的感覺,雜誌中的廣告頁幾乎快要比內容頁多,而景點的說明倒是不多,飯店介紹一大堆。看來我還是得在自己去尋訪介紹拉斯維加斯的旅遊書了。

我晚上自己試著思考著我們的行程,越想越興奮,等我回過神都已經快要一點。看著旅遊書,幻想著自己來到那個地方、會經歷怎樣子的探險,這會是我們生平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呢,你說我負責規劃行程、你負責開車,這種重責大任你確定真的要全權交給我嗎?我真是害怕安排出來的行程是shopping, shopping還是shopping。不過我想行程還是一回事,可能我的美簽跟機票要先訂好才要緊,因為出國時間正逢旺季,我想兩個月以前訂好機票,應該會比較保險一點吧!?你覺得呢?BUT,如果我訂了,那麼就不能有異動囉!你可要給我保證可以請假兩星期喔!

我現在幻想的14天行程,其中三天在拉斯維加斯、兩天去大峽谷(還是一天就可以了?),其他時間都在LA。有一個大略方向出爐,待我研究仔細在跟你討論。

嘿!對了,今天晚上跟小雨還有同事去打撞球,我們這三個大膽女子就這樣跑進撞球間當中,當時其他在打球的清一色都是男人。還好,那邊的人比較不複雜,並沒有看了令人做噁的小混混,大部分是學生跟上班族,只是煙味之重,令人頭昏而已。不過,撞球還是要打,小雨在大學時經常在中原附近打撞球,他跟同學間稱呼這個運動叫做『物理實驗』,的確,揮杆的力道、角度都需要精準的拿捏,果然物理沒學好的我,撞球於是打的不太好。哈!

我同事搬出了他買了放很久沒打,快要發霉的球杆,三個人僅掃了三次台,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,我們這種弱女子還是玩好玩就好。我總是在注意著其他桌男人的餘光,看他們是不是有掃到我們這桌來,然後在旁邊偷笑。哈,好像真的有耶!那就讓你笑吧,反正我們承認,是打的不怎麼樣嘛!不過小雨就專業多了,果然是有學過物理的就不太一樣!



晚上回家收到了小V從LA寄來的明信片,好奇妙的感覺,突然有種他離我很近很近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我知道,我即將出發至他現在所處的城市,看著明信片上的郵票,後面的風景圖,那是在LA的拱橋嗎?我用我對於那個城市一點點的認識,幻想著他當時寫下這張明信片的心情、環境、以及發生的所有事情。在異地,還能夠與朋友一同分享旅遊的心情,那是一件多麼令人值得興奮的事情,一種距離在遠,心也能很近的感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