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ritten by Jerry

終於身體時鐘有點調過來了~~不過早上還是被吵醒~結果是公司打來的,真是後悔,早知道就不要留電話給他們,今天中午終於吃到不一樣的東西了,今天中午吃的是披薩,他們披薩是那種很薄的那一種,上面只有少少的料,吃完之後,還是覺得台灣的披薩好吃,如果不比披薩,蔥油餅都比那個好。

今天PM終於從CHINA回來了~每個工廠的人都叫進去聊天,順便問問生活上有沒有問題,結果大家反應的都差不多,希望分成兩台車,經過晚上的討論後,我才發現原來韓國的出差是不包含交通的,像這次美國租了一台車後,會BILLING回各個工廠,結果韓國的工程師會去後還要自己出錢,真是太誇張了!還是台灣跟菲律賓好。

晚上跟了一個室友去了他AUNT家,是個豪華的房子,聽說他是INTEL的顧問,所以薪水高,再加上沒有小孩,所以常常出國,冰箱上都是出國的戰利品。晚上他做飯給我們吃,吃了菲律賓的餐點,感覺上跟台灣的很像,有家裡的味道~吃完之後,就帶我們去超市採購,結果一大發現,那家超市竟然是台灣人開的,外面寫的斗大的中文"超級市場",當場傻眼說,而且馬上就照了一張相片,進去後發現裡面有韓國,日本,台灣灣,菲律賓的產品,竟然在哪裡看到台灣的泡麵,還看到工研醋,味全醬油,果然真是個好地方,這個地方應該以後會常來,採購了一堆吃的東西,這樣之後就可以自己做早餐了~今天真是驚奇的一天啊!!

室友的ANUT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室友
   

室友AUNT的戰利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神奇的超級市場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