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如果看不到影片, 請按這裡) 

首先感謝NEO在很久以前幫我把這個廣告轉檔,讓我可以永遠保存這部曾經的廣告。

有一些朋友或許看過這一篇廣告,記憶中這大概是我高三畢業那年(88年?)拍攝的吧!?
我的鏡頭幾乎一閃而過,所以錯過了就只好重新再看囉。

由於國中同學當時在製作公司擔任執行製作,剛好需要一個家的場地做廣告拍攝,
於是借了我家做場地,還順便借了我弟當臨時演員,
我跟國慶這兩位不專業的演員,負責趕狗,於是,這部廣告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就拍攝完畢了,
一個相當有趣的經驗,至少讓我可以跟別人說,
我也拍過廣告喔!哈~

把這部影片擺出來,因為今年是狗年,也要一同呼籲大家,
我們要愛護狗狗,別讓親愛的狗兒成為露宿街頭的流浪狗啊。

PS:本部廣告也獻給片中狗狗主角,聽說,後來他生病去世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