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正在清倉大拍賣,為了結婚的六禮買了以下這兩個產品,但是,其實身邊的粉餅、粉底液已經用不完了,留著好像也沒啥用,打算賣給有需要的人囉。

佳麗寶的這兩項產品似乎都頗受好評,尤其是玫瑰晶露是佳麗寶的明星產品之一,這個東西也是我新光三越週年慶的戰利品之一,全新完全沒開封過,原價1180元,現在只要心動八折價:944元。好不好用呢?請參考網友們評價吧!(產品介紹
3. Cacoon|油性肌膚|27 歲
本來是要買給老媽用
不過因為三越週年慶打九折又送唇蜜
所以我自己也帶了一組
這一款沒有防晒係數,所以我調了一些安耐晒進去
擦上去的感覺相當舒服
就像絲絨一樣好推開
而且遮蓋力很不錯
不用上粉底直接上蜜粉就超棒的
相當適合冬天使用

★ 佳麗寶玫瑰晶露粉底液


第二項產品是我在康是美購買的,全新未開封。這是開架式商品,因此價位上比較便宜,原價360元,一樣僅售心動八折價:288元,雖然便宜,但是網友評價都很高喔,看起來好像真的是用過的都說讚!(產品介紹
. Cacoon|油性肌膚|27 歲
蘋果日報加網友極力推薦的產品,
剛好手邊的蜜粉用完了,趁著打折買來試試看,
我忘記我是買哪一色號了,好像是亮膚色吧?
而且去試時好像都差不多,不適合皮膚太白的水水,
不過不能用擦的,會看起來很有妝感,效果大打折扣,
我都用按壓的方式上,看起來非常自然,
雖說是開架式,但品質真的很優!個人很推薦~

★ 佳麗寶媚點防曬粉餅


歡迎有需要的網友兩個產品一起帶走囉,面交地點建議為台北市捷運站,比較不建議郵寄啦,加上郵資降子就不划算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