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多月,經過了兩場組織大變動。Team leader的轉變,曾經讓我一度無所適從,畢竟已經習慣了一定的合作模式,突然間要去適應另外一個人的工作方法,變的有點不太能夠掌握。就乖乖的做自己的事吧!我是這樣子告訴自己。另外一場的組織大震動,原本預計要從四月份開始的,老闆今天讓他提早發生了,如此,我接下來必須面對的,是更少的案子,但是更大的壓力。

壓力會讓人成長的,我相信這句話,因為待在的七個月(今天剛好滿七個月),從我身上一直驗證著這句話。從on borad時的衝勁滿滿,到後來的挫折、失望,對於自己期待卻無法達成,看到別人比自己好的失落,不停的責怪自己幹嘛這麼笨,一度每次來上班都再想著什麼時候要離職,一直到前陣子,也是一堆案子的時候,我終於看到了自己一點點的價值了。因為終於看到自己的成長,而感到一絲絲的驕傲,熬總是會熬過來的。

雖然手邊所有廣告公司的案子都會交接出去,但是,我怎麼一點都沒有覺得壓力變小了,直接面對老闆的結果只是會被盯的更緊而已。接下來要跟法蘭西一同抗戰了,我們要一起加油ㄋㄟ!法蘭西最近被MMS弄得快煩死了吧,我絕對可以感受到那種一直不停出包的痛苦,因為我們都是過來人啊!

今天回到家,整個身體都不舒服,頭痛、腰痛、全身痛。在我壓力很大的時候,我就會很想慰勞自己,買衣服給自己是最實在的禮物,買個一件兩件我就很爽了。但我今天忍住了,我得存錢,所以衣服還是少買點,多吃點甜食,忘記減肥這件事,讓自己快樂一點吧!回家,敷個面膜,好好愛自己吧!

所以…工作,還是留著明天再來傷腦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