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百元包包壞掉了>"<。

其實,它沒有真正的壞掉,只是我那個手提的、A4大小般的黑色包包,大概因為承受不了重物(我實在太愛帶一堆有的沒的去公司),所以袋子上面破了一個大洞,我之前已經用黑色的線縫過了一次,但是這次,破了另外一邊,我懶惰的個性又出來了,不想在去縫另外一邊,因此,萌生了想買新包包的念頭。

昨天,我與玉華(我高中同學&親密摯友)去西門町逛街。四月初的我,很窮,西門町的包包怎麼看都沒有看上眼的,看上眼的都超貴,也不敢再多看一眼,在陪她買了一堆的東西,還順便用眼神暗示了她幾眼(啊…不能再買了啦!已經花很多錢了喔!),我,還是沒買到包包。因此把腦筋動到了我家男人的身上。

我敢發誓,我跟他在一起這一年六個月當中,我從來沒跟他主動要求要他買什麼東西給我。但是這次,我居然希望他買個包包給我,原因就是,我還沒領薪水,很窮。

我就知道我的阿那答最好了,今天下午,我們來到了板橋後站,開始我的「尋包包大作戰」。他一直覺得我很龜毛(挖勒,我又不是處女座的),他覺得啊!跟我出去外面買東西很辛苦,他很辛苦,因為他得忍受我這樣的龜毛、挑剔,但是,我就是找不到我要的那種『便宜』又『大碗』的『好康』,哪是我挑剔啊!

哈哈,果然果然,板橋後站還是賣一百元的包包的。一眼就看到一個超大的咖啡色包包,皮製的喔!素色、簡單的樣式,最適合我上班帶了,還有一個咖啡色的斜背小包包,也是皮製的,不錯看喔!完全符合便宜又大碗的好康,當然買囉!不過怎麼找不到老闆。@@,原來老闆跑去電動玩具間打帕青哥去了。家瑞也是有收穫的喔,他買了一個NIKE的手提包,150元而已,當然是仿的啦!不過還仿的真像。

買完了包包後,突然覺得,我好不容易凹他送我包包,居然是買一百元的,這…好像是讓他賺到,我吃虧了。呵呵,不過希望,我這個包包可以用久一點,別在壞掉了,但是如果依照我這樣每天上班都要帶兩本雜誌,跟一堆怪東西的話,看來壞掉的日子指日可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