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昨日(11/9)回台灣囉,終於盼啊盼的盼到這天的來到。

這回七週的大陸出差,我沒有特別的數日子、特別的關心他回來的時間,果然一轉眼,七週就過去了。突然開始覺得時間流逝的感覺很恐怖,他去美國的時候還是春天,他從大陸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冬天,而我今年到底怎麼度過的?還好有Blog幫我記錄,還好我在他出美國的期間有認真的寫日記,否則,我真的不知道我一個人是如何度過這單身的半年。

原本,我挺想開車到機場去接他,但老爺千交代萬交代就是不要我開車去,是擔心我吧,所以原本協議好我下午請假回家,等他坐客運到板橋時我在去接他。但是,下午跟同事聊天,他們都很鼓勵我直接開車去接他,給他一個驚喜,弄得我心癢癢,決定不顧一切給他請假開車去機場。這是我頭一次開這麼遠的高速公路,漸漸發現我的開車技術越來越好囉!

現在開高速公路已經比較趕開快車了,雖然我還是會膽小地開在最旁邊的外車道,至少不緊張,不會"挫",也較能抓到轉換車道的Timing,開始敢超車了!發現自己真的是膽子超大,越來越猛。到了第一航廈後,原本以為可以停在外面等待老爺,但是有位替代役男一直不斷地把我趕走,原來外面是不准停車的,我在機場繞了一大圈,剛好遇到車又快沒油了,於是去加油,順便停車休息一下。

唉,結果我的如意算盤還是沒打好,我仍然還是幫老爺把車加好油。原本,我很賊的想要把老爺的車子開到沒油,然後再把車還給他,結果最後我仍然花了1000大洋替他加好油,雖然說花我的錢跟花他的錢都一樣,但是,我就是想要佔他便宜,結果,還是讓他佔到便宜了。

老爺說,聽到我開車來他嚇死了,趕緊把東西拿一拿就衝出來,看來我不是給他的『驚喜』,而是『驚嚇』。這次在見面,沒有上回我們在美國LA機場見面時的那種害羞的感覺,很自然,就像老爺去外面玩三天兩夜後回家的感覺。

晚上,多了一個人跟我擠床上,房間裡面又開始越來越多東西,桌子上越來越亂,然後又有人會開始把我呼來換去,叫我做東做西,我終於有一個可以抱的暖爐,我爸媽也終於有人可以陪他們一起看棒球,或者討論新聞。家裡面開始有點聲音,他不在的時候,其實我們家安靜的很。

我告訴老爺,我去載他這趟計程車錢要1000元,所以,幫車子加油的1000元,記得還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