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學到的東西,這星期全部都還給教練了。

倒車入庫、路邊停車,到底要看到哪一個點轉幾圈,我一下子完全找不回感覺。一到駕訓班我告訴教練,我什麼都忘光了,於是他叫我去一個女學生的車上看看他如何倒車入庫,稍微找回了一些感覺,練了好一陣子,試圖想要找回路邊停車的方法,還是忘記了,只單純記得右轉一圈,左轉一圈,右轉一圈半,但是在哪個點轉全都沒印象,還是要教練提醒,才能喚起我的記憶。果然,一個星期練一次車,真的什麼都會忘光光,我努力的想要找到移動車子的原理,為什麼要在這個點轉彎,為什麼要在這裡回正,應該有道理的,但是,我的物理真的很差ㄟ,教練每次考我,我都答不出來。

出門前我特別擦了防曬,兩個星期曬黑的左手到現在還是黑的,而且似乎有越來越黑的傾向,我的右手也是,我太不小心了,但是這樣炎熱的夏天還得穿外套真的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,只能期待那防曬油能夠稍微有點功效了。

由於今天10點約了做臉,所以才練了短短兩小時,全部都是在複習路邊停車、倒車入庫,好幾次我可以輕鬆的漂亮過關,不壓線、迅速又確實,那個時候超有成就感,或許是因為練習同樣的動作久了無聊,我就會開始嘗試做一些危險動作,例如,幾乎不踩煞車的倒車入庫,我開始覺得,如果我可以把車子開的熟練後,應該就會像騎摩托車一樣恐怖了。這樣真的不是一個好習慣,但是,同樣的動作練習那麼多次,真的很無聊ㄋㄟ…總是得來玩點刺激的。

我開始思考,我是不是應該延到九月在考駕照,我報的這期班到8/20,但是8/19當週員工旅遊,下週就要出國兩星期,可能會跟考駕照的時間卡到,還是就等老爺回國之後在說呢?一方面,我對於自己超緩慢的進度沒啥信心,即使能夠考到駕照,但是面對實際的路況我還是需要勇氣才能應付吧!不知道老爺覺得如何?

這週末都沒有外出,除了回萬華之前到後站逛了一圈,順便敗了兩件衣服之外。我好高興,因為這是我這個暑假第一次買的新衣服,而且一件才290,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。今天以來,我幾乎沒有買新衣服,我在後站逛了一大圈,原本走進一家店,手裡已經拎了一件衣服、一件裙子,打算要結帳了,後來看看,裙子好像穿來怪怪的,於是放回做罷。再度又把店裡逛了好幾圈,手中原本覺得不錯看的衣服,也開始覺得不好看了,索性就把衣服給放回去,轉身離開店裡。來到另外一家店,他們其實賣的是同樣的衣服,但是有兩件衣服特別與我有緣,我把他兜起來一看,還蠻配的,於是決定就是這兩件衣服了,思考時間不到五分鐘,果然迅速確實。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選衣服的女人,別人不懂我為何這麼不愛買衣服,怎麼能夠壓抑自己購物的慾望,其實,那是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挑衣服,我的穿著Style相當不特別,這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。

星期一要穿新衣服上班,真是高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