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友演唱會的票真的超熱賣,4/23開賣第一天就賣掉大部分的位置,我從12點就開始戰戰兢兢,但公司網路不夠快,搶不過別人,網站湧入大批流量,伺服器絕對負載不了,於是出現接二連三的『找不到網頁』,但我想訂到票的決心怎麼都沒有退卻。為了張學友,犧牲自己的午餐算些什麼。

於是,下午一點半,我終於訂到票了。我一口氣訂了八張,其中四張是洪大婉的,兩張是我們小兩口的,另外兩張是同事綠姊的。但後來得知,綠姊的老公那天得赴喜宴,無法參加這偉大的盛會,於是,多出了一張票。

先把機會留給部落格的朋友們,如果有人很想去參加演場會,卻沒有訂到票,那麼,快來陪我看演唱會吧!原價2500元,轉讓給同樣喜愛學友的朋友!位置在2樓紅2C區,9排19位。


有人要的話,請大聲喊右,不然,我就要去拍賣或學友的討論區中兜售囉。

(感覺生意有點冷清,我還是去拍賣上兜售好了…)

--> 前往Y拍賣網頁   已賣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