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禮坊彌月蛋糕的新廣告,整個超級打入我們這群當媽的消費者insight!當初從客戶那邊看到廣告腳本,就一直好期待這部片子的出爐。看到一半,會有那種『對對對…就是這樣』的OS跑出來。


當媽之後,很多東西都再見了,再也不穿有跟的鞋子、也沒有了兩人生活、再也很難睡到自然醒、更別說當年那件緊身牛仔褲。

 

懷孕開始,我就開始穿著Cross的鞋子,因為舒服、好穿,所以也就這樣一直穿到現在。放完產假開始工作,這雙Cross還是一直陪著我,因為出門的時候總是得拎著一個小人,不方便彎下腰來穿鞋,於是連球鞋都省了,這種一穿就進去的鞋子比較適合我。

 

就連衣服,都得配合著小人,因為得帶便當,所以得穿著那種比較方便擠奶的衣服,因為晚上還要餵奶,所以不能穿那種太過花俏的衣服,還得考量到小人躺在胸口時,他舒不舒服。

 

生產之後,我幾乎沒有化過妝,每天都是素顏,因為總覺得化妝就不能跟小人臉貼臉,而且還得卸妝,當媽之後越來越嫌麻煩,盡量把生活上的時間化為最簡單,如此才能爭取跟小人多一點的相處時間,還有多一點的睡眠時間。

 

那當年做小姐的時候的一些衣服,開始都塵封了起來,現在當媽了,那些衣服怎麼看都覺得穿來奇怪。再加上,好多衣服早已經不適合現在的身材,雖然以前身材沒多好,但至少有腰有屁股、並沒有虎背熊腰,但現在身材因為抱小孩練出了一身強壯,腰漸漸跟屁股融為一體、手臂漸漸粗壯、臉越來越腫,就當我今天穿了一件無袖的衣服,在鏡子前面一照,天啊,我的手臂怎麼會變成這樣子!!整個挫折到好想哭啊!!

 

當年我那曼妙的身材到底跑去哪裡了?

 

再見了,我那纖細的雙臂。(哭著逃跑)

 

 


 

[延伸閱讀]

看看派翠西亞以前身材有多好   <--- 一切只能夠回味往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