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在一個豔陽高照的週日,一方面慶祝賴大粒歸國,一方面老朋友聚聚。這回不再像以前只是純吃飯聊天,既然現在是草莓季,當然不能放過採草莓這個活動囉!

本次聚會人員如下~


拍照的時候,喵喵相當不安分的扭動著。

這回聚會的人員還不只如此,喵媽媽的一家大小都來了,包括喵爸、喵阿媽、還有喵媽弟弟的女朋友,以及女朋友的女朋友。這群人浩浩蕩蕩共13人。原本以為是喵媽的弟弟與他女朋友前來,原來是喵媽弟弟女朋友與同事,我們還在開玩笑地說「喔,原來喵媽的弟弟有兩個女朋友啊,怎麼他們家如此的開放!」

我們與潘、芳珍、凱約九點於新埔捷運站出發,既然我是活動主辦人當然不能遲到,不過一出門我就有強烈的預感,林口幫的那兩台車絕對會遲到。果真如此,當他們十點半要從林口出發的時候,我們已經到了苗栗,自己先玩了起來。

沿路經過72縣道的時候,我們先繞到去年來過的出礦坑走走。老爺說,這時候應該會有櫻花吧?反正也是得等他們,不如先下車走走。



這條路很陡斜,不過我們平常外出玩耍,已經很習慣如此,不過像凱這種都市中的小孩,對於戶外踏青這件事情似乎沒那麼喜愛。不過呢,這一趟出遊,反而成為了凱的個人外拍,由潘這位專業攝影師掌鏡。



好啦,我也不得不說,凱也是專業模特兒。



凱說,既然有鐵軌,那不如來臥軌吧。

臥完軌,我們繼續前往目的地-大湖灣潭玫瑰園。這個地點我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,聽說餐點還不賴,又可採草莓、又可採玫瑰,於是來這裡吃吃喝喝又可玩耍。理所當然,到了這裡,林口幫的兩台車還不見人影,於是我們自行先把園內逛了一圈。

並且買了一個冰淇淋。喔,這是玫瑰口味的。


我們發現了許多稀奇古怪的玫瑰,大家拿著相機努力的拍。感謝凱幫我們兩個留下這張照片,以證明我們今天穿情侶裝。


這Micky衣服是在美國迪士尼買的,一直沒機會穿,這回把他穿出來,才發現S對我來講還是太大件了。美國人的Size真是高深莫測啊!

我們這幫人先點了餐,然後不顧林口幫的人自己先嗑了起來。我們還在想,會不會他們來了,我們也吃完了。ㄟ…說人,人就到了。


苦苦守候的潘

這娃兒從頭到尾就沒安靜過,這年紀的小孩就愛到處亂跑,任何新奇的事情都不願意放過,只是辛苦了帶他的喵爸和喵阿媽了。ㄟ?為什麼沒有喵媽呢?喔,因為喵爸負責背小孩、喵阿媽負責換尿布,喵媽說他負責生。

嗯,對啦,這也是很重要的。


潘說小孩的照片很容易拍,因為怎麼拍皮膚都很漂亮,表情又多,除了相當容易扭動之外

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- Add to my blog

每回賴大粒回國的聚會都由我來總招,我儼然成為了他的貼身女秘書,賴董,那我要收錢喔!不過過去總是在你回國的時候辦聚會,之後你也不會再滾去米國了,希望以後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維持每年兩次聚會的習慣。再過幾年,當我們都開始變的不一樣的時候,或許要這樣子聚聚也很困難了吧!

我真不希望這天的來到,但這就是長大。

忘了說,今天採的草莓雖然很貴(一斤200)但很好吃,晚餐後就被我家嗑光了。



其他照片→  潘的作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