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樂年輪蛋糕最近在網路上相當火紅,非常多部落客參加了試吃活動,甚至元樂還把部落客拉進了店裡,實地體驗年輪蛋糕的製作過程,在網路上操作得相當積極,引起我的注意。在前一陣子,我部落格中也出現了元樂的試吃邀請,當時因為實在太忙,也沒什麼時間寫其他文章,所以就擱著,後來看到越來越多人分享試吃的文章,讓我越看越餓,決定答應這個試吃邀約。

 

真的是沒有讓我失望啊,吃完之後,我當下好想在去買一個來吃!XD

 

一大早就收到黑貓宅即便,用低溫冷藏送到公司,不過一大早沒有吃蛋糕的FU,於是等下午的時後跟同事一起分享。


外盒包裝相當有質感,是那種吃完之後還會把它留下來裝東西用的。

 

這組是彌月禮盒的組合,裡頭有一個年輪蛋糕+五份手工餅乾,定價335元。

 

先從看起來很厲害的年輪蛋糕開始。年輪蛋糕的外表很討喜,也是我第一次品嚐,很直覺的,就是拿刀子往中間一切,不過要切的漂亮不太容易,得對準才行,否則像我一樣切的歪歪扭扭就沒FU了。

 

吃完的第一口,同事們都說真的是驚為天人,第一句話都是『好好吃喔』。整個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道,但是不甜不膩,正適合怕胖又愛吃的女生,而且口感非常扎實,但是又不會乾乾硬硬那樣很難咬。

 

由很愛表演的Sunny表演咬一口

 

很明顯地看得出來一層一層的年輪狀,外面那一層巧克力醬,整個把味道的層次都表現了出來,蛋糕體本身是不甜的,靠著外面的巧克力醬把甜味帶出來,重點是真的很香濃的味道。如果此時能夠來泡杯茶該有多好。

     

 

手工餅乾也很厲害!為了拍這張照片,還拿法蘭克的星巴克咖啡杯來當背景,如果真的可以這麼悠閒的在公司吃下午茶就好了。

 

手工餅乾是很厚實、有份量的,吃起來很有存在感!很有手工的感覺,不像是一般西餅那種經過機器加工後的一個樣子,燕麥的味道很香,一樣不甜。包裝內共有五種餅乾,分別為杏仁巧克力、葡萄燕麥、檸檬燕麥、蔓越莓燕麥、香草燕麥,不過我只品嚐了檸檬燕麥,其他的大家分光光啦!

 

元樂年輪蛋糕店就在忠孝新生站附近,我每天上班下捷運的地方,應該找個機會去店裡晃一下的。這款感覺起來送禮大方,不論是彌月或是節慶送禮都相當適合,或許母親節的時後可以拿來取代一般蛋糕,會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

 

元樂年輪蛋糕店
網址:https://www.ipie2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