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一早,我們到蜜蜂故事館走走,這兒離他們家很近,也是他們比較常出遊的所在。可見的雲林已經荒涼到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玩了,哈!

這裡位於綠色隧道的旁邊,入場免費,裡頭陳列的是一些關於蜜蜂的有的沒的,當然也不忘要銷售一下他們的產品。原本手癢想要敗一瓶蜂蜜回家,不過不是拿來吃,而是拿來做蜂蜜燕麥皂,這可是冬天保濕的聖品,但是算算銀兩實在小貴,還是做罷。

既然為蜜蜂故事館,當然要跟蜜蜂一起照相啦!

故事館的外面是一大片草坪,真是適合小朋友在這裡翻滾啊!林晴晴走路的模樣實在很可愛,尤其是穿上屁屁褲以後。

喵喵愛作怪表情

喵喵和喵爸

楊辰辰和老爺。兒子你幹嘛眉頭深鎖顧做憂鬱狀…

林晴晴

她很愛做這個『怕怕』的動作,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怕什麼。

雲林的名產原來是柳丁,綠色隧道上到處都在賣柳丁,我們隨手買了一瓶柳橙原汁,才20元一瓶,好便宜,不虧是產地!應該搬個兩箱回台北去啃的。

中午我們到一家火烤兩吃的餐廳用餐,又讓林喵喵一家子破費請客了,下次你們回台北我會煮咖哩飯給你們吃的,我的廚藝也僅此如此了。話說楊小辰一開始不肯乖乖坐好,我得使出『不斷餵食』的功力才能夠安頓好他,他現在也經常跟著我們一起東吃西吃,盡量給他吃一點單純的東西,但也開始漸漸適應大人的口味了。

就在我持續地餵完他一陣子,才一轉身的時間,他就……

睡著了

更誇張的是…

他的鼻子還冒泡泡!(驚)

我馬上迅雷不及掩耳地打開相機,按下快門,這可真是我的得意之作,我想我會把他放大在錶起來,希望我兒子以後不會怨恨我拍到了這張照片!!這種照片只會在卡通裡面出現,沒想到真人版會出現在我兒子身上啊!哈哈哈!

這美好的兩天一夜雲林遊,就在這張令人驚嘆的『鼻子冒泡泡』照片中劃下美好的句點。多謝舒文一家的招待啊,以後有機會我們會多多去雲林煩你們的啦,喵喵晴晴阿姨會想你們的啦,等楊小辰長大在去找你們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