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真的已經走到了家庭主婦的境界,遇到『抹布』,這下子我可感興趣了!

我們家的抹布壽命都很長。

通常來說,抹布的前身是毛巾,就是洗澡擦臉用的毛巾,等到毛巾用爛了,破洞了,於是進入第二階段,它變成廚房、或是擦地板的抹布,等到這一個階段也用爛了,他開始邁向第三階段,變成廁所外面、廚房地上的踏腳巾,負責吸附地上多餘的水分,直到這條抹布確定爛到一個不行,我媽才會把他扔進垃圾桶中,確定壽終正寢。於是,我家永遠都有用不完的抹布,再者我家本身就有賣毛巾,來源從不間斷,對於扔毛巾這種事情也不會太心疼的。

不過用那偽裝成抹布的毛巾來擦東西,其實有很多缺點,讓我最困擾的應該是:
1.  容易掉屑屑,擦不乾淨
2.  吸水力太好,搞的我擦地板、扭乾毛巾的時候相當費力

上回在Costco買的黃色抹布,至今仍然還是我們家抹布中的第一名,不掉屑、吸水力好,而這條耐水洗抹布,是否能夠贏過Costco黃色抹布,贏得我們家的青睞,還有待觀察一下!

這抹布總共有黃、綠、紅(王力宏?)三種顏色。


產品背後說明,當然啦,不就是抹布嘛!到處都可以用的到!


金百利克拉克出產(舒潔就是他們家的產品),made in Korea


抹布上還有一隻可愛大象勒!真cute!表面上摸得出來有一種凹凸的紋路,我想這樣的設計應該有用途吧!?maybe吸水力比較好?


好啦,實驗開始!本次產品實驗要測試它的『灰塵吸附力』以及『吸水力』!

〔灰塵吸附力〕

使用前


使用後


很明顯地『嚕』出了一條光明大道,我用乾的抹布下去擦,我覺得灰塵的吸附力還真的不錯勒!不會掉很多屑屑,而且擦的也很乾淨。我想我應該要感謝這次的試用,給了我動力把家裡面桌子、櫃子、層版上的灰塵都清過了一次。

接著,繼續。

〔吸水力〕

就拿我們家浴室濕答答的桌子來測試看看吧!


把抹布整條放上去之後,差不多吸附了70~80%的水分


然後再把他嚕一嚕,水分就嚕乾淨了!


這條抹布其實是『紙』做成的,對於它的灰塵吸附力,我覺得是相當OK的!不過對於吸水力,畢竟他的前身不是毛巾,沒有毛巾好,也沒有一般家用的那種廚房抹布(白色的那種)好,拿兩者來比較或許有欠公平,但至少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不會讓你的桌子怎麼擦都擦不乾淨,有一些抹布(或毛巾)吸水力雖然好,但是桌子怎麼擦,就還是會有一層水浮在上面,那真是不聰明的抹布啊!!

抹布用久了,裡頭積了多少細菌都不曉得,我媽經常抹布用了一陣子之後,就用漂白水殺菌一下,搓搓揉揉得相當辛苦,其實這種『環保型』的抹布的確挺適合來個幾條,可以水洗又能重複使用很多次,用爛了也別心疼,丟進垃圾桶還可以兼顧環保。

如果你也想要來環保一下,可以到PCHOME購物去瞧瞧,24小就送貨到你家!9條65元,一條折合才7.2元而已!


PS: 熊寶這篇文章,讓我覺得這產品真的神奇到一個爆炸啊!!!!啊啊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