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10天的減肥計畫總算還是有一點小成果了,體重降1.8公斤,體脂掉1.2,這對於一定得吃好、不能挨餓的母乳媽媽而言,算是一個很大的小成就啊!

產前我本來想得很天真,我想說反正餵母乳會瘦啊,我只要多加運動,一定可以很快瘦回來的,即便我那時候肥了20公斤。結果,果然是沒生過小孩所以才會如此天真,生完之後,除了帶小孩還是帶小孩,最好是真的讓我有時間運動一下,老爺在我做月子時買的wii fit我從頭到尾只玩過一次,對,就是買回家的那一天,接著就放在那裡生灰塵了。我多麼希望我有時間玩他,不過當我有時間的時候多半都想要睡覺啊!

我的體重從產後第14天就沒有進展,生完小孩迅速的瘦了14公斤,平均一天一公斤,當時我還真的以為能夠這樣繼續下去,不過一直到產假結束,這個數字從來沒有掉過。直到開始上班,大概因為兩頭忙,終於有開始有了進展,兩個星期在掉了兩公斤,接著又開始停滯不動了。朋友傳MSN訊息問我,有沒有興趣來試用『均衡學院』這項產品,堪稱對於瘦身有相當大的幫助,講到瘦身這兩個字,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立刻答應,不過同時我也請朋友幫我跟廠商確認一下,這產品是否適合母乳媽媽喝,確定無誤後,沒幾天均衡學院就送來了。

廠商真是大方,一送來就是整整兩箱,自燃感+纖和感,各24瓶。打算讓我喝到天荒地老!



廠商其實還附上了『減肥食譜』給我參考,那是由營養師規劃的食譜,他們說五天內一定會瘦!不過,當然會瘦啊!一天只能吃1000大卡,如果我真的依照這個食譜走,我想我會餓死在路邊,母乳媽媽必須比平常人多吸收500大卡的熱量來供應哺乳,我不希望我兒子餓到了,還是乖乖依照原本的吃法繼續吃吧!我想,這樣子也能夠時實驗一下究竟產品是否對我有效果。這10天來,我只有很克制的避免自己吃點心,還有每天走路40分鐘(公司離捷運站有20分鐘路程),除此之外幾乎沒其他運動了,當然,帶小孩除外。

自燃感,主要是早餐之後,一天活動的開始或運動之前喝。這是橘子口味,喝起來像是果醋、氣泡水那樣的感覺,酸酸甜甜,其實相當不錯喝。


而且喝起來還會感覺到一種嗆辣的感覺,原來是因為他的成分當中含有薑萃取物的關係。


這一瓶相當低熱量,總共150ML也才27大卡。


自燃感主要是幫助新陳代謝,想減肥的可以喝這一瓶。

纖和感,蘋果口味,這喝起來就更像是果酸飲料,沒有自燃感的辣嗆味道。


這個三餐飯後都能喝,我是午餐之後喝。熱量沒有自燃感低,這一瓶有68大卡,不低捏!成分當中有膳食纖維,就是因為有這個,所以可以幫助嗯嗯順暢。
    

自燃感跟纖和感都是一日一瓶,而且強烈建議要冰過才好喝。有一天我忘了帶出門,所以只好自己去7-11買來喝,結果7-11賣的是沒冰的,喝起來就實在不可口,彷彿在喝藥一般,不過冰過之後真的美味很多啊!


纖和感適合有嗯嗯不出來的人使用,個人至從懷孕之後就已經沒有便不出來的問題了,所以這個對我而言感受不是相當明顯。

我這10天的體重變化如下,其中前幾天剛開始喝的時候,真的馬上有顯著效果,整個降下來許多,不過中間經歷了一段停滯期,當時害我對這產品小小的有點失望,不過後來又開始降低了,整個信心又找回來了!

一開始前幾天降很快,才三天就瘦了1.5公斤,接著開始停滯,甚至還有稍微的上升,後來最後兩天整個又開始下降,其中我還有一天去吃過喜酒呢!


體脂的幅度跟體重一樣,前三天我的體脂就掉1,接著停滯,到最後兩天在掉了0.2。


根據個人實驗的結果,這項產品的確還不錯,只是單價不便宜,小小一瓶150ML要你35元,在這種什麼都漲的年代可能會有點買不下手,但至少有效果啦!我想比花錢去減肥便宜又健康多了!有興趣的人可以去7-11買一瓶來試試看,不過記得要回家冰過在喝喔!

[廣告時間]

5/27前到7-11購買均衡学院「自燃感」或「纖和感」任一產品,根據你喝完產品後至這裡填寫問卷,就有機會得到BRAPPERS牛仔褲禮券或均衡学院系列產品等好禮喔!(活動辦法在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