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來分享最近看到好玩的網路活動,今天剛好看到兩枚,分享給大家玩玩。

利樂包 雪中送愛不送碳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tetrapak.com.tw/campaign/07bear/index.asp

利樂包出了很多公益性質的企業形象活動,暨上回的『幫地球一個忙』,這回的『雪中送愛不送碳』也讓我相當感到興趣,因為我可是一個超級注重環保的人呢!中午外出吃飯一定帶環保筷,塑膠袋一定再次利用,包包裡面都有已經折好的環保袋,能夠不拿塑膠袋就盡量不拿。我們的地球已經很可憐了,請大家要救救他,否則到最後倒楣的可是人類。


這種環保意識的活動需要部落客們的熱烈串連,將活動訊息散佈出去,網站提供了兩個部落格外掛貼紙,我覺得蠻可愛的!

  

Miss Biggy 搞大你朋友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nissan.com.tw/event/2008tiida/index.asp

這個活動很KUSO,搞了一大圈我才知道他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。很明顯地,這個產品的目標對象是女生,用『搞大』這個概念來溝通,讓我就很想知道,到底是要搞大哪裡?搞大我的胸部,還是搞大我的肚子?再加上,這個MODEL是個正妹,挺可愛的呢!

活動主軸主要是一個互動遊戲,選擇『你的朋友哪裡小』,輸入自己以及對方的名字,接著這個正妹就會跳舞給你看,而且舞蹈動作相當搞笑。不過玩到這裡,我仍然不知道他在幹嘛,後續才開始有動作引導至Nissan TIIDA官網,原來,是在賣這台魔術大空間的小車。



同樣的,他們也玩部落格貼紙串連,有興趣把這個正妹貼在自己部落格當中的,再參考看看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