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來我發現自己因為一些婦科的問題看了不少婦產科,也遇過了一次很糟糕看婦科的經驗,很慶幸的,我終於在板橋找到了一間我覺得很不錯的醫生,雖然這是地區醫院,門診費貴了一點,但是,為了讓自己不會老是為了看婦產科而受氣,往後,我還會繼續找這位醫生看診,也在這裡推薦給板橋的朋友。

我心中認定的好婦產科醫生,除了足夠的專業度,並且會清楚的解說病情、做診斷之外,他還必須:
1. 不匆忙看診,願意先聽你講完話,不會急忙著看下一位病人
2. 內診時會關心你的感覺,主動詢問是否不適
3. 懂得微笑(太多醫生都不懂得微笑)

這位醫生是板橋國泰醫院的副院長『阮良圖』,他的門診永遠都超多人。雖然他是一個男生,但是他很懂得女生的感受,他知道女生來看婦產科時的那種緊張、害怕、不安的感覺,他講話輕輕柔柔、帶一點廣東腔,內診時相當小心,不會給人那種緊張、不舒服的感覺,他會主動問我,會不會不舒服,並且針對於患處相當仔細的解說,雖然我聽不太懂,但是,我知道他很仔細的關心我的症狀。

相比較板橋中正路那間跟新店慈濟醫院的婦產科,這位醫生是本人遇過最優質的,推薦給朋友們,不過當然希望大家沒事別常去找他才好。

 

[2011/06/11更新] 阮醫生已經離開板橋國泰醫院了(哭哭),聽說是出去自行開業,但我目前還不知道在哪裡。如果有知道的路過捧友還請告知啊!感謝!

[2011/06/16更新] 阮醫師現在在板橋四川路一段188號自行開業-欣幼婦產科。感謝路人甲的告知!!



[相關文章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