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LasVegas準備回LA的當天,我們特別往南先繞到了SanDeigo,去SeaWorld逛了一圈。

我真愛SanDeigo的天氣,沒有舊金山的高緯度,雖然同樣是沿海,但是,這裡的陽光扎扎實實,的確能夠感受到暖意灑在身上,涼風徐徐吹來,就像是秋天 的太陽,不冷不熱又涼快,真是一個適合人生存的城市。在美國,很多城市的太陽都是騙人的。只可惜,因為時間因素,我們無法在這個城市久留,對這裡的認識相 當淺,唯一只去了海洋公園。

環球影城、迪士尼與海洋公園,停車費都是10元美金,而且,海洋公園這天只開到下午六點,還好我們中午前就到了。


旁邊就有自動售票機,可以刷卡,但是不接受國外信用卡,所以我們只好排隊囉!這天是非假日,所以人潮並不太多,絕大部分都是小家庭,一堆小孩奔跑來奔跑去。票價為54元/人。


SeaWorld裡面很多秀都是有固定演出時間的,很可惜的是,我們每一場秀都錯過。要不是太早到,當我們發現時間時已經不能進去,要不是到的時候,秀已經開始表演,還是不能進去。所以,老實說這門票付了沒有那種值回票價的感覺,建議來訪前應該要先上官網瞭解一下時間表,才不會錯過精彩演出。

不過,幾個動物還是要看一下。喔~這天的活動真的是靜態到不行。

鯨魚


大嘴鳥


很醜又排排站的魚


兔子...牠就活生生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,而且還是一大群兔子。在台灣會不會就被抓走了...


企鵝,有別於屏東海生館的南極企鵝,品種不同的關係,牠們是大辣辣的被養在外面,等待主人伺候牠們吃魚。


北極熊,牠睡的真是舒服


海豚


在海洋公園當中,有90%都是純觀賞的活動,唯一我們玩到兩個算是『動態』一點的遊戲。

北極探險直昇機~
感受被晃來晃去的感覺,然後看到一堆北極圈的動物,跟牠們Say Hello。如此而已,但比較起來已經相當刺激了。

另外一個是就如六福村從高處往下的噴射快艇,水一定要濺到把整個人弄濕的那種才行。


我愛的自拍照之一。這張照片把我的臉拍的真是小啊……(雖然還是很大,面對現實吧你)


還有機會,真的很希望能夠再來一次SanDeigo,享受這裡的建築、天氣、與美景。整個美西,除了舊金山,我第二愛的城市,應該就是這裡了。



延伸閱讀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