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一個月以來,從來沒有一天像今天這樣,真正地讓腦袋放空。我想我應該感謝這一天的颱風假,雖然,我預見到應該會忙翻的明天。

因為主管離職、前進北京的關係,因此公司的網路媒體部門,僅剩我一位弱女子,一個人要背負一個月七、八百萬以上的媒體量,雜碎的瑣事讓我永遠沒有停歇下來的時間。之前,我還可以跟主管抽空到公司附近的早餐店享用早上,但現在我都是在路上買好早餐,一進公司,開了電腦,開始猛嗑早餐,然後就有接不完的電話,分機講完,手機響,我大概很難可以抽出完整的半小時,好好把一件事情做完。

雖然,有時候我很變態,享受那種把記事本中do to list一一劃掉的感覺,總覺得把一件一件事情完成,心底好踏實,但是我不免也會抗議,畢竟我不是超人,我沒辦法一個人做完應該是三個人要分擔的工作量,即便主管已經很體貼地把很多事情切分出去,暫時別讓我碰到,但是光消耗目前執行中,以及臨時的新案子,還有更上層的主管交代下來的一些事情,我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。

因為工作得一直碰電腦的關係,讓我回到家除非必要,根本就沒有把電腦開機的動力,更別說是上MSN,假日亦同。因此導致我這一個月以來,Blogline中幾百篇的未讀文章,我一點動力都沒有去好好的看完,僅挑選了幾個朋友的部落格,稍微地更新一下他們的最新狀態,我知道,有人終於生了第二胎,有人最近偷偷的懷孕了,有人在北京過的不錯,那就好了。

而今天這個颱風假,我們沒有任何計畫,整個下午就在睡大頭覺當中度過。雖然,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處理公事,但是,至少我不是像平常假日時那樣的糜爛,我開了電腦,快速閱讀過Blogline中訂閱的RSS未讀文章,還有,我空出了腦袋,寫了這一篇文章。終於,這是近一個月來除了房事、跟楊小子之外的其他文章。

新主管昨日已經報到了,他一報到就是忙碌的開始,看來他也是不得閒啊。而我,居然計畫在下星期狠心的拋棄他兩天,規劃下週五到日三天兩夜的高雄屏東放空度假之旅,我想,我應該不會太狠心吧!想當初,我剛來不到一個月,主管也是拋棄我自己去香港玩耍啊,喔喔,我完全沒有報復的心理喔,哈!

PS:高雄有啥推薦景點嗎?除了夢時代之外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