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老爸老媽,至今仍未找到適合楊小咩的新名字,真是感到愧疚啊!這一個多星期我們討論的名字有幾個:
1.  楊小汪:老爺取的名字,但被我整個否決。為何取名字一定要女生像貓,男生像狗呢?這名字我覺得實在不可愛啊~
2.  楊錢錢:這是他世俗的老媽(就是我啦!)想出來的名字,因為覺得我們兒子實在太帶財,至從懷孕後賺了不少張樂透,以及一張200元發票,打麻將會贏錢,希望他能夠幫我們多帶財,賺張樂透頭獎,所以叫他"錢錢",不過想想仍然不妥,我實在不希望我兒子以後也變的如此世俗。

那麼,還有什麼好名字呢?算了,在想不到好名字替代之前,男丁一律用『小子』來稱呼吧!於是楊小子是他目前的新名字,這名字可能隨著老爸老媽的靈感以及心情有變動的可能性。

今天產檢主要是要做唐氏症檢查,上回寶寶量出來仍不到17週,因此醫生叫我今天再來一趟。這回叮嚀老爺一定要記得帶相機,如此才能把超音波的過程拍攝下來,接下來邀請各位叔叔伯伯來欣賞我們家楊小子的露鳥秀,這回他依舊大大方方地展開雙腿,等待老爸老媽還醫生伯伯來重新鑑識他的性別。兒子啊,你真的好開放喔…

[注意] 影片中有聲音,播放前請小心

 



小子的實際週數約18週,頭圍有18W5D、肚子也是18W5D,大腿骨17W3D。
頭約4.1公分、肚子約15平方公分、大腿骨約2.3公分,預估寶寶有221公克。



這張超音波主要是看他五指手指頭,確定沒有多一隻或少一隻。

至於當媽的我,一切正常,除了體重較兩週前檢查多了1.6公斤,開始讓我覺得好緊張啊!前四個月才胖1.9公斤,但短短兩週就肥了1.6公斤,總共已經肥了3.5公斤。這真的是胖在小子身上嗎?還是胖在我肚子裡的肥油?接下來要小心飲食,準備迎接中期劇烈肥胖的階段。

上帝保佑我別肥得太快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