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可以理解,為何來到LasVegas一定要看秀,不看會後悔一輩子的感覺了。當我看完了在Treasure island由太陽馬戲團所表演的MYSTERE,我真的深刻的可以理解。那除了『完美無缺』、『驚為天人』也沒什麼其他形容詞了。

原本只計畫在LasVegas玩兩天一夜,第三天要前往大峽谷當天來回,後來我們去詢問了一下Local旅遊團,費用大約115元/人(包含餐點、門票等,不另收其他費用),因為老爺已經去過了,而一天來回實在真的累人,在一番衡量掙扎之後,我們決定把這個錢省下來去看秀,所以前一天在Fashion Show Mall的美食街那一層樓訂了票,一張票花了我們75元/人大洋,共150元美金。(那裡有show ticket的自動販賣機,還有專員解說)

算算這票價其實並不算太貴,在如此的場地、設備、以及精湛的表演之下,這錢花的太值得。台北小巨蛋根本不被看在眼裡啊!

[從我們的位置上拍的照片,這裡有Youtube上網友錄影的畫面]

其實,裡面是禁止拍照的,不過趁表演還沒開始的時候,先趕緊偷拍一下,表演一開始,是會嚴格把關的。如果被工作人員發現有人在拍照,他們會二話不說上前沒收相機,在國外對這一塊是相當相當重視的。我們看表演的過程當中,就有一位觀眾的相機被當場沒收。

表演開始之前,一位演員就開始在台上台前與觀眾互動著,他會故意去帶觀眾進場,然後與觀眾發生一些很搞笑的畫面,例如,帶著一男一女進場,當到位之後,會故意把男生留在原處,把女生自己帶走,色瞇瞇的表情,弄的女生很尷尬,但是全場笑翻天。在表演還沒正式開始之前,大家的眼睛也沒閒著,看著那位演員不斷地做一些很好笑的事情,例如,故意把兩對couple的男生位置對調,或者帶人坐到不適她應該坐的位置,雖然看起來很像在搞亂的,但是,外國人頗能夠接受這樣的幽默。

表演開始,這場表演穿雜著英文及法文,而表演前的那位搞笑演員,正是主要貫穿全場的主持人之一。我無法形容這一場表演的內容,但真的會有一股很深刻的感動,那每一個演員表現出來的力量,以及舞台、燈光、場景給人的震撼,而且,真的完美的無法挑剔,零缺點。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幕,在以下的影片中也有提到,兩位男生在台前表演力與美,他們用他們的身體相互拉持著,表現出相當優美而且有力的身體曲線,這一幕我曾經看過轉寄的影片,當時我就對那個影片印象相當深刻,這回讓我親眼目睹,真的是太值得太值得了!!


檔案來源

看完以上那段影片,一定跟我一樣感到震撼吧!而那只是一部份而已,整場秀都是這麼的令人感到震撼啊!大大推薦這個秀!!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