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小咩要向小玄子阿姨、ying阿姨說聲謝謝,感謝小玄子阿姨提供馬麻一堆孕婦裝、孕婦褲,讓七公分的我可以在馬麻的肚子裡面更寬敞地游來游去,感謝ying阿姨特別到新竹竹蓮寺,向註生娘娘求了平安符,好讓楊小咩我可以乖乖的、平安地窩在馬麻肚子裡,我會好好地,等各位阿姨明年過年再來找我玩喔……

謝謝小玄子阿姨的一堆衣服啊…真的好多件啊!上週六的時候,馬麻帶我去小玄子他家,ying阿姨也有去喔,那天權小熙葛格在客廳陪我們玩呢,喔喔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權小熙葛格,不過已經是馬麻第二次看到小熙葛格了,只是馬麻第一次看到權小熙的時候,楊小咩我還沒出現啦!喔喔,我要講的是,權小熙葛格長的好大了啊,而且頭好壯壯,一直不斷地對我傻笑呢!真是一個人見人愛的葛格啊,我實在好喜歡他啊!

如果我真的是拔拔的前世情人,那可不可以把我許給權小熙當小女朋友呢?拔拔應該不會吃醋吧?

DSC00003

今天收到ying阿姨寄來的信,馬麻興奮地拆開信,打開給我看。ying阿姨之前跟馬麻說竹蓮寺的註生娘娘很有名氣,但我們家那個很聳的馬麻什麼都不知道,真是"俗"。ying阿姨寄來了一個平安符,還有一封叫楊小咩我要乖乖的信,果然是當國文老師的啊,字體端秀,超漂亮的,馬麻跟我說,以後我寫字也要這麼漂亮喔!



我們家那個馬麻,後,都活到這麼老了,還要逼迫別人叫他大美女,真是羞羞。




★ 輪到馬麻說:

真是多謝這兩位住在板橋的好鄰居,小玄子很熱心地搬出了他所有的孕婦裝讓我挑選,盛太太幫我求到了平安符,楊小咩真是幸福,還沒誕生就有你們的滿滿祝福,大大感動喔!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