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來到環球影城,我們兩個就立即衝到水世界這裡,還好來的快,沒有排很久的隊就進來了。這裡是環球影城熱門的秀,來到這種人爆多的地方,不論遠近,先去最熱門的地方就對了!

排隊的時候,發現這種噴霧式散熱氣,那可以噴出水氣,我真愛這項設施啊!尤其在哪種夏天。照片中那顆大頭,不用懷疑就是我家老爺。


我們就位後,發現了這個演員很詭異的站在哪兒。請注意他的手,他在幹嘛,哈,他在偷偷的噴水。他趁人經過的時候不注意,偷偷的拿水噴人家,有時後還會把人噴到整個上衣都濕掉,然後還會故裝沒事。利用大家都還在入場的空檔,這個偷偷噴水的活動反而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,搞的現場人們笑到倒地,尤其看到人們被噴的莫名其妙的表情,更是好笑。我想,因為這裡是美國,所以大家比較能夠接受這樣的玩笑吧,如果在台灣,我有點懷疑那個演員會不會被打ㄟ。

除了這個演員,也有另外一個演員在另外一旁做著同樣的事情,活動要開始之際,他們徵求現場一個自願者來噴水懲罰這個亂噴人水的演員,結果,找來了一個剛才被噴的亂七八糟的辣妹,衣服穿的很少。沒想到,她反而再度被整,這個女孩拿的水管是噴不出水的,所有的演員反而拿水柱集中噴她,把她整身都弄濕了。哈,一開場就讓人笑得合不攏嘴,這個女生也真是好氣又好笑啊!

對了,進場之前,外面的指示牌上有清楚地寫著『You might get wet!』


另外一位演員,正在另外一邊炒熱氣氛,兩邊紛紛在比較誰喊的大聲,另外一位演員如果看這邊不爽,還會拿水桶過來噴我們這裡的人。幾位演員就這樣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。還好還好,我們坐的不算太前面,有逃過一劫。


其實,我沒看過水世界這部電影,只是單純的被他們對於場景的用心感到驚嘆,相當壯觀呢!


表演開始囉,演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出現…


老爺的Sony H5拍的還真好,可以剛好捕捉到這個精彩畫面。演員在船上表演著,現場的音效與場景、動作搭配的相當讚,非常有臨場感!


表演的過程大家都相當賣命,演員一下爬高、一下爬低,一下從上面摔下來,一下又去開船碰碰碰,一下又去騎水上摩托車,一下又跟壞人打鬥,那種感覺跟看電影沒兩樣!!


雖然我搞不太懂為何最後飛機會飛出來,但是,我們真的活生生看到飛機從前面的那個場景飛了進來,嚇壞了大家。而前面那些場景當然是砸壞了,由此可以理解為何他們每一場秀的等待時間都相當長,一天也只有幾個特定時間才有表演,光恢復這些場景就需要很多時間了吧!


這樣還不夠,還要爆炸一下。超精彩的啦!


活動最後,還可以跟演員拍張照。哈哈,演員表演的生動,我也相當配合啊!!這個演員真的超好笑的啦~~


我錄影下表演剛開始的一大段,與大家分享一下這段讓我印象深刻的表演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