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就是一個一年365天都會塞爆人的地方,原本的旅遊規劃是排在週六來到這兒,但考量到週六來迪士尼,我們可能會被擠的像沙丁魚,然後玩遊戲都要排隊排兩個小時,於是做罷。但沒想到,週五來這裡也沒好到哪裡去。熱門遊戲區大概一排都要排個一個小時左右,是考驗人的耐心。

於是,考驗耐心從進入停車場開始。光等著進來停車就等了超久,還得付貴的要命的10元停車費。


接著,搭這樣子的接駁車來到迪士尼大門口。


巧遇到50週年慶。在這兒前面,有一大群人成堆地照相,然後有兩位工作人員幫旅客拍照,並且會叫旅客擺很多奇怪的Pose,例如一群人用手彎成碗狀,然後大家把手集中在前方,若真要說意義,或許是大家捧著什麼希望之類的意思吧!不過本人實在不覺得那樣的姿勢有啥有趣的地方。


不過請工作人員拍照是得付錢買照片的,我們還是請別人幫我們拍一下吧!但人多到恐怖,這張照片的原形應該是左邊一個女人,右邊一個女人,我看他們不爽,於是都把他們切切切…切掉了!

如果請工作人員拍照,就會拿到下面這麼一張票,兩個小時後到指定地點領取即可。但本人還是得勸遊客,別給他們拍,因為他們技術沒多好啊!


話說迪士尼是滿足小朋友幻想的所在,但是,當我看到了白雪公主之後,我開始覺得,這裡真的是滿足幻想的地方嗎?不是破壞我從小到大對於美麗、溫柔、可愛、甜美白雪公主的幻想嗎?喔…還是美國的白雪公主都長的比較恐怖一點!?


不過,我還是得驚嘆迪士尼的硬體設備,真的做的很讚啊!童話故事裡面看的到的場景,在這裡都可以一一實現。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夢幻到不行!!


城堡耶!


老實說我對於迪士尼卡通瞭解不多,再加上我小時候很少在看卡通,所以走到任何地方,我很難馬上說出這是什麼東西。


這不是畫,這扎扎實實的是迪士尼場景之一。


不過呢,在這種夢幻可愛到不行的場景當中,還是有一些自然景觀的,例如,流水。老爺很堅持一定要拍出這種直線型的流水樣,好吧,幫他拍拍手!


迪士尼的夜景其實還挺美的呦!夜晚的迪士尼仍然人多到爆,而且還有許多旅客才剛進來。這個地方是玩個兩天一夜絕對玩不完,因為有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排隊與等待。我們把所有的區域都繞過了一遍,但只有玩幾個重點遊戲,其中還包括幾個是那種給幼稚園小朋友玩的,一下子把自己的心智年齡降低到學齡前。

老爺拍的這張照片,還挺有感覺的呢!


晚上要離開迪士尼的時候,我們才去逛商店街。而既然都來到這裡,血拼好像還是一定要一下的。我們各買了一件迪士尼正版有帽上衣(共64.65元),一人一件當作情侶裝,穿出去絕對會看起來小5歲。還有下面這個公仔,雖然它是made in China,讓我一度不太想把他帶回家,但看在他製作的蠻精細,而且放在櫥櫃上應該還蠻特別的,所以卡給他一刷就買下來了,要價26.94美金。


至於下面這兩隻,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!左邊是老爺愛的,右邊是我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