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小紅事件讓我操煩了一個星期,這回他遲到了,而且來的相當詭異。小紅沒來之前,我『似乎』有驗到了懷孕跡象,驗孕紙上出現了一條線加上淡淡的第二條線,第二條線淡到讓人很懷疑是不是視力不好,看錯了,但連續幾天驗的結果都一樣,我開始相信我真的驗到第二條線了。但是,我卻沒有什麼懷孕的症狀,除了下腹部偶爾抽痛,有咖啡色分泌物外,其他一概正常。再者,我終於去買了基礎體溫計,量出來的結果並不是高溫期。這三者綜合起來,真的讓我困惑了,好像沒有懷孕,又好像有,到底是有還沒有!?

結果在昨日揭曉,沒有!

但是,昨日小紅來的相當折磨人,而且,我從來沒有痛成這樣子過。本人是不太會腰酸或生理痛,幾乎很少,但這一痛,大概是兩年以來第一次這麼痛。原本中午還要外出幫我媽收攤,弄到一半我就趕緊回家休息,因為肚子痛到不能再繼續下去。接著,我一直躺在床上,翻滾著,左躺右躺怎麼躺也不能讓我減輕疼痛,連瑜珈姿勢都搬出來了,還是不行。生理痛伴隨著腰酸、頭痛,還有想吐的感覺。跑去廁所吐不出來,於是把臉盆放在旁邊,幾次作勢要吐,但仍然吐不出來。後來我不曉得怎麼睡著的,但至少睡醒後,已經沒有剛才這麼痛了,但不適感仍然存在著。

昨天下午覺得好難過,我並沒有把這種不舒服告訴我家人,我媽只知道我單純生理痛而已。我知道我可能需要去看醫生,但是我痛到真的沒辦法出門。我心裡一直想,如果老公在家,他一定會帶我去看醫生,他一定會幫我想辦法解決不適,但是,我居然只能一個人在家裡跟自己奮戰,突然覺得好想他,好想要他馬上就在我旁邊。女人,還是很懦弱的,還是需要男人的陪伴,尤其是在這麼需要他的時候。

但我還是不敢跟他說,不敢打電話給他,畢竟,告訴他也不能怎樣,只會讓他擔心而已。

晚上,似乎一切都好一點了,洪大婉不斷催促我應該要去看醫生。這麼不尋常的症狀,我應該要繃緊神經的。可是週日下午晚上根本沒診所開門,我問了好幾間也都沒開,只好作罷,決定隔日早上請假。而我也終於忍不出打電話告訴老爺,幾乎是哭著講完這通電話。難過的是那種我的孤單,又讓他無能為力的感覺。他除了安慰我,沒有什麼可以做的,只能聽著電話另一頭的我,不斷哽咽。

唉,如果可以選擇,下輩子真不想當女人了。女人一生有40年為了小紅而苦惱,誰能告訴我當女人究竟有何好處啊!

對於懷孕這件事情,我已經學會漸漸看的適然,如果可以,我希望等明年有了自己的家後,再來迎接小寶貝的到來。不能made in USA,也不能made in China,那還是made in Taiwan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