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透過Blogline閱讀本網站的讀者應該少之又少,根據我的紀錄僅14人次,還得扣掉我自己訂閱,所以應該只有13人次。不過基於紀錄,也讓自己以後記得這件事情,所以還是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無名小站圖片無法外連,使的許多人無法使用Rss Reader,在阿駕這邊看到了這篇文章,可造福Firefox使用者(IE使用者得說sorry囉),只要一個套件,就可以騙過無名的防盜連機制。
  • 下載RefControl
  • 安裝後,開啟設定頁,Add Site
  • 在Site輸入wretch.cc,Custom輸入www.wretch.cc
  • 重新開啟Firefox即可
此套件幫你對無名的圖片機器 picXX.wretch.cc 送出 www.wretch.cc 去要圖的訊息,這樣就可以騙過防盜連的設定,在 Blogline或其他地方看到 RSS 的圖片了。

我個人仍然相當推薦Blogline,畢竟可以方便帶著走,雖然他偶爾還是會凸垂,但大致上用來相當不錯。

參考文章:http://twntwn.info/blog/ajer001/archives/145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