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找這家酒莊,我們快要把整個Napa翻過來才找到,找到之後又很生氣的離開了。

原來是因為旅遊書當中寫的是"Niebaum Coppola",於是,我們循著這個名字翻著地圖,旅遊書中的地圖當然有,但是,我們從NAPA遊客中心取得的地圖怎麼也找不到這個地方。去程的時候沒找到,於是只好回程的時候再來找看看。我用『地圖對應法』找到可能所在的位置,然後再那附近繞啊繞地,第一圈沒找到,第二圈,終於找到了!不過,怎麼不是這個酒莊名稱呢?

喔,原來這裡叫做"Rubicon Estate",而下標有小小地寫著Niebaum Coppola,見鬼了,這樣子我們怎麼可能找的到。


因為衝著這裡是教父導演科波拉開的酒莊,覺得應該要進來逛逛,但也因為奧斯卡的光環,進入酒莊居然要收費。這倒是我來的第一間入園要收費的酒莊,或許是因為裡面有許多教父相關的展覽可以看,所以得收費吧!不過,咱們兩人對於教父的興趣其實不高,也沒多大渴望想要去逛,再者,前一日才被騙了20元美金,怎麼可能再花這種錢。所以,馬上迅速回頭。

不過,來到這裡不拍照好像又很可惜,那還是拍個幾張吧!

從門口進入酒莊,會先經過這麼一條長長的綠色大道。這是往停車場方向,到了停車場就會看到收費的標示。


這是往門口的方向,景色看起來就跟另外一邊不同囉!


天氣好的很,我還蠻喜歡這張太陽從樹葉中探出頭來的感覺。


路旁有超級大一片葡萄園


老爺開始很苦命的幫我拍照


然後還要很苦命的架相機。這個腳架在車上陪了我們一整個行程,但只有用過這麼一次。


合照完畢,拍的一點都不恩愛啊!


逛完Napa的小心得:
如果是想要專門來品酒的,一整天品酒下來花費真的不少。不過像我們這種小氣遊Napa的,雖然沒有喝很多酒,但是,來到這裡體會一下那種悠閒的空氣,還有Napa讚到爆的景色,也是相當物超所值。我不覺得一定得花大錢才叫做旅遊,玩得愉快,好好的享受每一個過程,才叫旅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