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inger Vineyards創立於西元1876年,是Napa最老的酒莊。不過他的外表看起來並沒有這樣的歲數,保存的相當不錯。


Beringer Vineyards創始人兄弟Frederick & Jacob來自德國,他們以在歐洲萊茵老家的釀酒方式造酒。兩兄弟當時所居住的The Rhine House及Hudson House,是屬於國家保護級的歷史古跡。這個酒莊除了環境優美外,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天然岩洞酒窖,當時的莊主Jacob雇用舊金山築完鐵路的華工,花費了多年時間,一鋤一斧地挖出岩洞,造成理想的58°恒溫環境,直到目前,這家酒莊高級的精釀,仍在這個天然岩洞中陳年儲存。


這家酒莊有兩個賣酒的地方,沒搞懂是依照什麼樣的原則而區分,或許是依照酒的品種不同吧!這裡是其中一個賣酒的地方。如同其他的酒莊,架上陳列著一排排的美酒,這裡還賣了不少品酒的周邊商品,甚至連衣服帽子太陽眼鏡之類的東西都有賣。


這是另外一個賣酒之處,稍微小間一點。外面有一大塊空地,以及水池。這樣類似的景色有點熟悉,似乎每一家酒莊都少不了一個水池。


那時候的天氣實在棒到一個不行,比台灣秋天的天氣在稍熱一點,涼爽,但又不炎熱,風都是涼快的。




按照慣例,還是要拍一張老爺拍照的英姿。我想,老爺的背影,看來我可以收集成冊了。




[延伸閱讀]:NAPA雨天品酒之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