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應該要好好地珍惜所剩下來的假日,今天我們逛了賣場、看了電影,就這樣很平凡的一個假日。

老爺週一之後才能確定出差時間,如果依照原訂通知上的日期,下週日就要出發前往對岸,但是,十月初正逢對岸的國慶日,因此目前公司還在橋合適的時間,我只希望能拖一天就是一天。

跟老爺到外面吃完早餐,我們先到駕訓班練一下車子。教練說9/26(二)當天就要考駕照,路考筆試同天,不斷叮嚀我要記得看書,但是我到現在連翻都還沒翻一下。我總覺得,開車也是有一種運氣,背的時候怎麼開都會壓線,今天就是特別背,害我車子開的特別不爽,明明就已經練車練到如火純精,而且,已經練太久的車子了,怎麼還是會壓在不該壓的地方,失誤失誤啊!但是呢,換老爺這個有駕照的人開,我在一旁哈哈大笑,原來,這種場地,即使開車技術再好的人,第一次開都還是會壓線的。這時候我不禁得意起來,告訴他每一個步驟的口訣,然後『示範』給他看,他倒是在一旁不屑一顧,說在駕訓班開是一回事,在外面不見得可以開呢!我當然也瞭解,不過呢,能在開車這方面有一點點戰勝老爺,心裡就會爽一點。他這個男人,回國到現在打死都不讓我在碰到駕駛座。哼哼!

老爺在美國時,很多人推薦去Costco買東西,人家說那裡有很多東西是外面不容易買到的,而且相當便宜,但是,我們都沒有Costco的會員卡,因此就一直沒在美國光顧Costco,所以昨日老爺突然想起可以趁今天去逛逛,我們上網查了一下,中和就有一家,於是今天跟老爺去駕訓班練完車後便前往Costco。我們辦了中國信託的聯名卡,現金回饋1.33%,算來相當高的回饋金,但是辦了卡後,身上現金所剩無幾,我們逛了一大圈,沒買什麼東西,倒是在裡面看到了不少美式商品,懷念一下當初在美國逛超市的感覺。我發現,我們紐西蘭與美西的這兩趟旅遊,都超愛逛超市的,從超市賣的東西當中發現異國的不同樂趣,即使只是比較價錢、觀察人家賣什麼餅乾。台灣Coscto的價錢當然不能跟美國比,怎麼比都貴,但是的確比外面市價便宜許多,以後,我們還會有很多機會來這裡逛逛,到時後再來慢慢尋寶。

Costco的墨西哥牛肉捲怎麼這麼好吃啊!69元一份夠兩個人吃,牛肉的份量超多,加上起司,超級香噴噴的(流口水)。汽水一杯20元,自己隨便裝,就像美國的速食店一樣,其實還真的蠻划算的。


接著,我們來到台北101,由於之前我用世華銀行的信用卡點數換了兩張華納威秀電影票,趁老爺剛回國趕緊來把他消化掉。一直在電視上看到新婚奧客的預告,覺得真是爆笑極了,於是我逼迫他一定要跟我一起看這一部電影。基本上這種愛情喜劇片,我們兩個人是不太可能到電影院看的,不過看在電影票不用錢的份上,到電影院笑笑也好。

老爺有一張台北101的卡,是他第一張中國信託的卡片,他很少用這張卡,唯一會用到就是開車到東區的時候,原本以為台北101停車場只能用101卡來抵停車費,今天才知道,原來,只要是中國信託卡即可,我們試了一下用中油卡(白金卡)可以抵兩個小時,既然如此,101這張卡就沒有留著的必要性了,回家可以準備剪卡。

看完電影,我們到台北101地下一樓吃超好吃、又超貴的章魚燒。六顆加上一杯抹茶要價130元,不過真的大顆又好吃,而且,真材實料呢!




真的有章魚喔,一點都不馬虎。

抹茶好喝,我喜歡不加糖的抹茶。


好難得的一個假日,可以手牽手一起出去玩,不過,這樣的假日,又要等到兩個月後,才能一起度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