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/8/26當天,改變了一個新造型,然後匆忙地趕回家,梳洗完畢,再次匆忙地收拾行李,於是老爸就載我去板橋火車站坐客運,準備前往機場。匆忙的結果,害我忘記帶英文旅遊會話書,不過心想,應該也用不著吧!反正,到美國之後,需要與外國人對話的工作,就交代給老爺了。不過,只要一緊張一定會忘東忘西,在客運上我突然想起,忘記保旅平險了,還好我有申請國泰的易通保,請五嬸幫我處理一下,保險就馬上處理完畢!

一個人到達中正機場,這種感覺似乎不太陌生,四個月前我就是這樣子送老爺到機場,然後自己一個人回去的。

我特地帶了筆記本,裡面記錄我準備行程時的筆記,還有親朋好友的禮物清單,在等車、客運上、後機室的時候,我想起什麼就寫下什麼。因為當時沒有人可以跟我對話,但是,自己又很想跟別人說話,所以,只好寫在筆記本當中,當作是自己當時的心情寫照。我說,這個造型真的好看嗎?我說,我等飛機等到很想睡覺,早知道不用那麼早來了。我說,飛機上隔壁男生跟我換位置後居然又去跟別人換位置,我說,後來換來的這個男生睡的真死啊!我說,華航的東西真的很。難。吃!

我坐的是一班華航的老飛機,只有前面一個大螢幕,兩旁一個小螢幕,並沒有個人電視的那種。所以,在飛機上,除了睡覺、看自己的書,根本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。有啦,還可以看華航提供難看到爆的電影,或者聽華航提供無聊到爆的音樂,原本以為餐點可以期待,但是,根本是難吃到爆啊!晚餐、早餐,一樣難吃。唉!

飛12個小時,坐到屁股很痛,一個人在飛機上真的很無聊,這班飛機雖然是晚上10點多起飛,但仍然客滿,看似大多都是留學生、或者商人等,我坐在飛機上看Louise借我的"追風箏的孩子",真的是相當好看啊!我還偷偷地掉淚呢!只是,昏暗的燈光,再加上身旁一堆睡死的人們,我也忍不出了,忘記應該要在飛機上調時差的這件事情,睡到空姐叫我們起床吃早餐。喔,難吃的早餐。

這12小時,心情相當興奮,等了那麼久,終於這一刻即將來臨啦! 看著大螢幕上時間倒數,我的心似乎早就落地了。

到了!洛杉磯到了!我興奮地拿了行李,過了海關,過程中一直用手機簡訊與老爺對話著,一出關,看到人群們拿著牌子寫『王小明』,『XX公司誰誰誰』,英文、中文都有,我本來還在幻想會不會有人拿一個抄大海報,寫上我的名字,讓我一出關就大大看到,然後大大感動。別傻了,那是小說情節,在我們的真實世界當中不會實現的。我掃瞄了許多,怎麼都無法從一堆陌生臉孔當中找到熟悉的樣貌,我呆站在那裡好幾分鐘,才有一個黑黑胖胖的人從遠處走來。

我們有點媔靦的地互看著對方,然後,兩個人互相嘲笑著對方。我說『你頭髮怎麼那麼鳥啊』,他說『我就知道你去燙頭髮了』,然後他用一種很奇怪的表情看著我的髮型,感覺起來並不是太滿意我這顆頭。後來他有說了這麼一句話『明明知道自己臉大,就不要弄成這樣子嘛!』後…他會這樣說,是因為我一直跟他講,我實在不習慣這個髮型,但是,居然一點好聽的話也沒說,讓我耿耿於懷啊!

接著,我們離開機場,搭著Avis的接駁車去領車。第一次見識到美國的車子,還真大一台,座位相當寬敞,前面還可以塞的下三個人呢!然後,小迷路了一陣子,最後終於找到高速公路,我們平安地到達住宿旅館-Vagabond Inn,位於LA北端的San Pedro,還好還好,這個鳥地方只有住一個晚上,隔一天,我們就要出發前往舊金山囉!

PS:沿路上本來都有拍照,但是我帶去的Nikon 4300拍到第二天下午,CF卡就掛點了,正式壽終正寢啊!令人心痛!我還是比較懷念這台相機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