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莫名其妙地,這兩天相當嗜睡。只要一下班,回到家,吃完晚餐,就莫名其妙地躺在床上,然後…就睡著了。而且是睡的很熟很熟的那種。

一直到有人逼迫我去洗澡為止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還是我的旅遊後遺症呢?

所以,這兩天二度蜜月遊記一點進度也沒有,相片也還沒開始上傳、整理,總之,回國到現在什麼事情都還沒開始動工,真是太懶惰了一點。我想,要一直到我的嗜睡症狀結束後,我才有力氣開始回憶吧!不過,我還是得逼迫自己趕快寫完,因為我這個人啊,記憶力實在太差,如果太晚才寫,我恐怕什麼都忘光光囉。

因為我的嗜睡,這兩天顯得過得相當空虛,回到家除了吃飯、洗澡,就是睡覺。振作一點呀,不要在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