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到一個可以上網的HOTEL,這幾天的行程真是豐富,今天結束了LAS VEGAS的奢華之旅,賭博一元沒賺,賭本十元,小輸九元,原本計畫去大峽谷,LOCAL  TOUR都要115元以上,再加上路途遙遠,實在不想這樣奔波勞累,所以就把預算挪來看了一場很讚的秀,真是令人永生難忘的精彩絕倫啊! 

現在時間洛杉磯晚上10:55分,明天要去DESERT HILL OUTLET血拼,還有需要我幫忙買東西的朋友們,可以傳簡訊給我喔!

BIG SUR
加州一號公路,這裡實在太美了,我們從舊金山回LA走這條遠的要命的路,但是真的超級值得走這一趟,即使開了六七個小時的車子也值得啊!


Santa Monica
LA這個海灘走起來相當舒服,只是停車費不便宜啊!在美國的旅遊景點,處處貴的要命。這個海灘最美的無疑就是它的夕陽了!


DisneyLand
太夢幻了一點這裡,小時候對於童話故事當中的想像,在這裡全部化為真實的場景。


環球影城
這裡許多表演都相當精采,照片中的是水世界的演員,超級搞笑的。


前往LAS VEGAS的路上
都是這樣的沙漠地帶,如果是老爺一個人開車,一定會開到睡著。老爺說,在Chandler到處都是這樣的場景,仙人掌一點也不稀奇。


LAS VEGAS BLVD
我沒別的意思,哈,別亂想。拉斯維加斯大道,這條路走起來真的會走到腳斷掉。


吃角子老虎
別懷疑,這真的是我們中的!不過很可惜,雖然中了五個七,但是因為這是玩2 cent的,所以才賺4元而已,這代表,我們沒有賺大錢的命啊!不過呢,後來這四元又不知不覺輸了三元去了。嘆...




報告完畢,睡覺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