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忙的案子今天終於搞完了,經過了多次修改,還好我有修佛,否則早就翻桌了,看到東西上線還是很開心啦!幫戴安打這個活動廣告不收媒體費用,雖然我很想要pay per click,但是,看在前同事一場,算你八折就好。

我成立了一個『千萬小開後援會』,誰是千萬小開,前幾天的日記當中就有提到這個有錢的"超人"了,感謝本部門的善男信女們大力支持,不過我發現,這活動才on line沒多久,我們的『千萬小開後援會』居然被打敗了!?我怎麼能夠允許這種事情發生,所以在這裡再度號召親朋好友來大力幫忙啊!

活動方式
這個活動由網友一人自行成立幫派,並且靠網友們的人脈關係將大家一個一個拉進來。不過,參加會員必須為104人力銀行的會員喔!幫派人數最多者,組頭將獲得Dopod818一台,組員將獲得Dopod周邊商品。

如何加入幫派?
點這裡進入活動頁面,點選『加入幫派』,輸入你在104人力銀行的會員帳號密碼,接著瑱寫入幫宣言即可!不過一人僅限加入一個幫派,所以你的一票相當可貴喔!請千萬一定要加入"千萬小開後援會"啊!拜託拜託!

當然,如果你想要自行成立幫派,也是相當歡迎喔!來幫我們的活動衝人氣吧!  → G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