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,我經常呈現昏炫狀態,下班後的我,開始有如行屍走肉,晃神的離開公司、睡死在捷運上、呆滯的坐上公車、攤睡在客廳沙發上。那一種累是完全攤掉什麼都不想做,腦筋不想思考,連看電視都覺得累,眼睛一閉上,可以連澡都不用洗就睡著了。

隔一天,同樣的劇情再度發生。我不禁開始思考,這究竟是什麼原因。

上班的過程當中,基本上不會耗費我多大的體力,畢竟就是一直待在辦公桌前,偶爾走動跟同事們哈拉兩句。耗費體力的時間很少,但殺死腦細胞的時間很多。偶爾我會完全呆滯在電腦前面,直到同事發現我已經快要掛點,偶爾我也會跑去辦公室的小角落小瞇一下,畢竟大辣辣的趴在桌上不太好看。但,究竟為什麼會這麼累人呢?

是身體還是心的累?

人家告訴我,心累比身體的累還要累。我想,這大概是缺乏熱情的後遺症,讓我整個生活變的不規律,影響了我對於生活的態度,喪失了一切對外在的感受,雖然這是暫時的,但我非常害怕這樣的感覺,我非常害怕這樣的後遺症會繼續蔓延,我不想要自己變成這樣,我想找回那個陽光的自我。

(BTW,個人極度懷疑自己的小紅快要報到,才會如此的多愁善感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