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期的數位雜誌當中看到這句話『擁有熱情,讓視野與眾不同』。

突然驚醒,我的熱情呢?

一個人的生命,若沒有熱情,就像啃蝕無味的麵包,乾澀又難吃。原來,我缺乏動力的原因,是缺乏熱情,所以,我看不到我的下一步,失去未來的方向。人容易因為規律的生活、一陳不變的環境、僵化的思考模式而封閉了自己的腦袋,我的腦袋就像是佈滿了灰塵,即使很努力的清理,但他仍舊動也不動的放在一邊,繼續讓灰塵蔓延。

該如何讓他不要在這樣下去?讓腦袋起來運動一下吧!?但是,我居然連叫他起來運動的動力都沒有。

其實,我應該很瞭解自己的。我不喜歡規律的生活、不喜歡沒有改變的環境,正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我選擇網路這項產業,我熱愛他永遠捉摸不定的感覺,我熱愛他永遠都有新鮮事情發生。我需要讓我"EXCITING"的來源,這項來源應該如何尋找?我很想回到過去,那段讓我永遠EXCITING的生活,如果我是單身,我會義無反顧的去作決定。

但是,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作。只是,當這項任務完成之後,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夠保有這樣的勇氣。

旅行之後,是否能夠讓我更有動力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