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剛才,老爸跌倒在浴室外面,現在大弟開車送他去醫院了。

後頭傳來瓦斯桶碰撞的聲音,然後我媽大叫,直喊著我弟的名字,我弟衝出房門。當時我在房間裡,不知道為何我媽要這樣大叫,不過那時候心想既然我弟已經到後頭了,有他在應該就可以處理了吧!於是收回原本想要去後頭一探究竟的慾望,繼續打電腦。直到我媽到客廳,告訴我爸爸跌倒了,要送醫院,我才緊張了一下,趕緊到後面一看。

可能是因為老爸剛洗完澡,腳踏到地板沒站穩,划了一大跤,我弟用衛生紙包出爸爸的耳朵,發現他整個耳朵都在流血,左手也沾染了血液,這一跤似乎跌得有點嚴重。他的骨頭一直不太好,大概是年齡越來越大,動作上也不在那麼靈敏,爸爸緩慢的站起來,看得出來很疼痛的樣子。媽媽在一旁很緊張,著急的跑來跑去,小弟在一旁拿著醫藥箱,無助的拿出雙氧水跟紅藥水,這個時候,我想也沒辦法幫我爸擦什麼藥了,趕緊送醫院看看吧!

接著,大弟迅速地發動車子,應該是送到亞東醫院吧!媽媽問我要不要跟去,我心想既然媽媽跟大弟都去了,多一個我去實在幫不了什麼忙,就讓媽媽去處理吧!於是,我留在家裡。

年紀大了,身體的毛病越來越多,其實我挺害怕爸爸以後不能走路,或者得用柺杖走路,或者得坐在輪椅上,他的骨頭似乎越來越無法支撐他的身體,任何的動作都容易顯示出他年紀漸長。我除了幫他多買一點維骨力,對於他的健康我們都無法幫上什麼忙,我只希望他不要有大礙、平安就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M11:30

回家了,耳朵、手臂包了紗布,其他似乎沒大礙,只是嘴裡不忘一直唸著,叫我弟以後要自己記得把東西收拾好,他只是為了幫忙整理一個東西,就跌倒了。然後很怨嘆的說『還好跌倒的是我』,抽一根煙,平靜一下心情。而我大弟貼心的倒了一杯養樂多給我爸喝,雖然不知道用意為何,但他有時候的確蠻貼心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