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San Francisco旅程,準備飛奔Los Angeles。既然這趟遙遠的車程必然得走,那麼不如就來走加州最美麗的『一號公路』吧!其中Big Sur路段更是美國『國家地理旅行家雜誌』所發表的『一生之中不可錯過的50個旅遊勝地』其中之一,與優勝美麗國家公園並列為加州最美的景點。

不過,在前往Big Sur之前,我很貪心的與老爺要求想要去矽谷一探。有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,只是想要去參觀一下那些所謂的高科技公司罷了,最好還可以跟Google跟Yahoo的招牌拍張照,就可以滿足我的小小夢想了。於是我查了一下Yahoo Map,原來舊金山的google離我們的住宿的地方才30分鐘路程,於是安插了這趟行程,準備來個大探險。

95/8/30 (三) 舊金山-> 洛杉磯
行程:矽谷高科技公司參觀-> 加州一號公路Big Sur-> LA(全程421.6 miles/8hrs)
旅館:Good Nite Inn Sylmar - Six Flags - Magic Mountain(12835 Encinitas Road, Sylmar, CA 91342)


● Alpine Inn And Suites-> 矽谷 (30.6 miles/ 28mins)
A:Google:12835 Encinitas Road, Sylmar, CA 91342
B:Yahoo:701 First Ave, Sunnyvale, CA (兩點距離約:7 mins)

這天恐怕早上七點就得出發,我們到矽谷繞一圈,在幾家知名的企業外拍張照(果然十足的觀光客),最主要找到Yahoo與Google的招牌,拍照後任務就完成囉!

● 矽谷-> Big Sur(106.3 miles/ 2hrs)
大索爾(Big Sur)擁有異常優美的自然風光,種類繁多野生植物、湖光山色的生動配合,成為了加州當地最著名的景觀。而一號公路雖然路面平坦,但沿途的道路卻格外難開,彎彎曲曲,是加州最難行駛的道路,上路時要格外小心,別為了欣賞美景而不看路。在風景優美的地方都有休息區,以供遊客停車欣賞。

至於這裡究竟有多少景點,我想實在多到讓我研究不完。不如就悠閒的來一趟沒太多計畫的行程,走到哪裡看到哪裡吧!


(圖片來源)

● Big Sur->Good Nite Inn Sylmar( 284.7 miles/ 5.5hrs)
希望我們晚上8點之前能夠回到旅館。這天老爺會相當相當辛苦,一定累壞了。這家旅館沒有提供免費早餐,所以買晚餐時記得買點隔天的伙食。接下來的三天,就是瘋狂的洛杉磯遊樂區之行囉!
   


 

行程參考網址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