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似乎永遠都記不得我的進度,每一次上課他都要問我上次學到哪裡,由此可知他的學生真的很多。我有點小不耐煩的告訴他,我已經通通練完囉,接下來練繞場了!他還是有點懷疑的問我,那你確定可以嗎?

行啦行啦,當然可以!請不要懷疑我。

練繞場真的一點都不無聊,反而具有挑戰性,挑戰自己該如何滿分通過。不過呢,我居然不是敗在倒車入庫、路邊停車或者最難的S型,而是直線加速一直壓線,上坡起步輪胎永遠不在線內。直線加速壓線直接扣32分,如果在正式考照,我已經可以掰掰下車了。我告訴教練,他說只是還沒練熟,在練久一點就不會壓線了,至於上坡起步,原來是我沒有對準第二條黃線前進,沒有抓對訣竅,才會不斷壓線。教練親自在教導一次,果然有進步,只要小心一點別大意,滿分過關不是問題。

真是有成就感的跨越了一大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掙扎了許久,原本燙頭髮計畫決定延緩進行,配合洪大婉,也剛好讓我可以稍微省點錢。但是,頭髮毛毛燥燥已經很久,髮尾總是乾的可以,在這樣悶熱的夏天,決定去稍微把頭髮修剪一下。

基本上這個髮型一點特色也沒有,只是把頭髮打薄、修點層次、剪點瀏海罷了,長度沒改變,所以不仔細看應該看不出我有剪頭髮。既然沒特色的頭髮,我就不PO圖片上來了,反正我的髮型永遠只能存留一天,一天之後我又會用自己的方法,把髮型弄回原本的樣子。

果然我不是一個適合換髮型的女人。不過夏天的頭髮,還是清爽一點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