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的旅程當中,總是要有幾天是過著悠閒一點的生活。

短短35英里的狹長山谷,擠滿了300家以上的酒廠、酒莊,綠油油的葡萄園田,放慢腳步慢慢呼吸,這就是Napa。看著書中的描述,我漸漸可以聞到葡萄酒的香味了。


(圖片來源)

95/8/29 (二)Napa酒鄉悠閒遊
交通:Alpine Inn and Suites-> Napa(52.7miles/1 hrs)
行程:Niebaum-Coppola-> V. Sattui -> Beringer Vineyards-> Old Faithful Geyser


A:Niebaum-Coppola酒莊:這間酒莊的主人,是鼎鼎大名教父導演「科波拉」,這裡專門出產上好紅酒-Rubicon。第一站就令人留戀。
7801 ST HELENA HWY, NAPA, CA 94558(網站)

(圖片來源)

B:V. Sattui 酒莊:120年的家族經營酒莊,這裡的酒得過相當獎項,是觀光客最愛來的平價酒莊,這裡是NAPA唯一免費品酒的地方,一定要帶走幾瓶紅酒。外面有野餐部,可以在這裡買些三明治,享用午餐。(網友經驗談
1111 WHITE LN, Saint Helena, CA, 94574(網站)

圖片來源

C:Taylor's 漢堡:聽說這家漢堡超級好吃,買一些外帶到下一個酒莊繼續野餐吧!(網友經驗談
933 MAIN ST, Saint Helena, CA, 94574(網站)

圖片來源

D:Beringer Vineyards酒莊:這裡是全Napa最老的酒廠,創立於1876年。是否要品酒?視狀況而定吧!看到時候老爺是否還清醒著。
2000 MAIN ST, Saint Helena, CA, 94574(網站) (更多照片NAPA雨天品酒之旅

圖片來源

E:Old Faithful Geyser:世界三大噴泉之一,每40分鐘會從地底噴出18公尺高,溫度達177度的溫泉。
1299 Tubbs Lane, Calistoga(網站)
Cost:入園費$8/人


由於老爺必須開車,品嚐美酒這種事情就交代給小妹我了,看來老爺僅能沾個幾滴,要讓你羨慕一下囉!Napa這裡最美的除了美酒、當然就是美食囉!不過我稍微看了一下,這邊的美食幾乎都頗貴,若真想要有一餐既浪漫又美味的一餐,一個人大概都要動輒30元以上,看來,我們還是實際一點,邊野餐邊欣賞美景吧!

我看著旅遊書描述Napa的夢幻,爬了不少文、找了不少資料,讓我越來越嚮往這個地方,好歐式的感覺。如果可以在這裡住上一晚,再來享受一下SPA,那真是人間天堂。真可惜,這是我們舊金山之行的最後一天,隔天,我們就得回LA了。

居然只能跟舊金山短短的纏綿三天,真的是好可惜啊!為什麼旅程這麼短呢?


PS:還沒去旅遊,我好像快要把美西走遍遍了。發現這樣子寫行程,會提高我旅遊的幻想與興致。就讓我繼續幻想下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