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週日開始,我發現身體有些輕微的異狀,而那種輕微的程度是,你若不仔細感受,是不會發覺它的異狀。不過呢,沒有很嚴重啦,請大家別為我擔心,只是我覺得有那麼一點『奇怪』而已。

我的右胸下方一塊肌肉,偶爾會輕微的抽痛一下,那種痛大概比小力的捏自己皮膚的力道再輕一點,就像是一束神經不定時的抽一下,星期日在家裡開始發現這樣的症狀,於是我特別留意這個情形,這樣的頻率不太規律,但我可以感受到那種不斷抽痛的感覺。接著,這樣的抽痛開始擴張到其他地方,胸部下方仍然會痛,而偶爾右大腿、左大腿、腰部的神經都會輕微抽痛,讓我開始覺得越來越奇怪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移,這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?

今天早上來到公司的途中,我發現那個地方又開始抽痛了,輕輕的、很小力的抽痛,自己DIY做了一下『乳房自我檢查』也沒有異常硬塊,仍然堅挺的很()。但是有一個點用力壓下去居然會,喔~好痛好痛。不壓不痛,一壓就好痛。但是我懷疑這個地方是個穴道,因為對應左邊的位置,同樣地方壓下去也會疼痛,害我越想越多,不免想到一些很奇怪的地方去,於是我開始擔心,這到底是一個怎樣子怪異的症狀,思考是否要去看醫生。

不過,這到底該看哪一科?記得聽說胸部應該要看外科,於是我查了一下醫院的資料,乳房有硬塊,看外科,乳房疼痛,看婦科,依照我的症狀似乎應該看婦科,但是,我的疼痛會擴張到大腿、腰部,那這個看婦科又有點怪,至今我仍然不知道應該看哪一科才對。

上Google查了一下資料,結果查到了一個詭異的資訊

前一陣子,左邊胸部至腋下之間有微痛感,持續了約一星期。行房之後隔天發覺,痛感已消除,也沒有再發生。

剛好又看到一篇報導,未婚、離婚、喪偶、夫妻長久分離的中年婦女,可能會因禁慾過久,而產生骨盆充血的現象,它會讓身體有些不適。因此醫生建議要「以手自救「,讓自己達到高潮,化解充血的狀態。

保守的台灣女性一般都不太談性慾問題,但並不表示沒有問題。大部分的單身女性可能不會採行手淫(這名詞真不好),也許女性和女性團體應該多多探究禁慾對生理帶來的傷害。 

文章寫的疼痛的位置和我有稍微的接近,但是我是右邊,不是靠近腋下,而是胸部下方,但,真的是因為禁慾的關係嗎?不會吧!@@ 女生會胸痛似乎屬於正常現象,生理期前也可能會有胸部漲痛的情形,只是會像我這樣移轉身體各地方似乎有點詭異。我想在觀察一下,如果發現這樣情形仍然一直持續下去,那我就會去看醫生囉!



PS:8/3 一整天發現不再疼痛了,還好還好,應該沒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