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媽這回去對岸玩耍,買了一堆奇怪的東西回來。

我只能說,大人買的東西跟我們這種小孩買的東西真的不太一樣啊。爸媽買了一堆裝飾品、鑰匙圈、吊飾、茶壺等等,大陸製的真的不敢領教,有些東西真的是粗糙的一個不行,爸媽玩這一趟花不到一萬元,買了這堆奇怪的東西還覺得很便宜,雖然旅途中受了一點小氣,但還是值得吧!

老爸說在台灣吃東西『大』出來的便便是黃色的,在大陸『大』出來的是綠色的,ㄜ...真不敢想像大陸的伙食真的是人吃的嗎?以後有機會去大陸,恐怕要自己多帶一點麵包才行。

先來秀一下他們的戰利品!東西不只這些,我只是拍了部分而已。





令人覺得有趣的是,我媽買了這個玩意,說是要送給他未來孫子(女)的。


我媽一拿出來就很高興的說,這是要給我以後孫子玩的。然後我爸一旁應和著,對啊,我們玩具都準備好了,你們趕快努力呀!我在一旁苦笑著。我說老爺啊,我爸叫你努力一點啦,記得生一個小孩給我爸玩玩啊!他們等不及抱孫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