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週公司安排了員工健康檢查,由中興醫院(好像是吧?)的健檢團隊來到公司,為所有員工『整組壞料料』的身體好好檢查一下。

公司這項福利還不錯,整體檢查共1500元(如果沒記錯@@),而員工眷屬也能夠用這樣的金額順便檢查,只要親自到醫院即可,如果老爺在,就可以順便檢查一下了。而檢查內容也相當多,包括基本的身高體重、聽力、視力、體脂肪、骨質、抽血、尿液、X光、心電圖、腹部超音波、子宮超音波等等,而在準備拿抽血管時的時候,護士小姐還不忘要向我推銷一番。一大堆自費項目,詢問我是否有意願要加購,我看了一下,似乎沒有特別需要的,大部分好像去年都做過了,而他又問我,要不要加購這個檢測子宮頸OOXX(我已經忘了檢測內容)的,本來想說不用,但後來想想還是加購吧!反正一樣在驗血時可以完成,護士小姐一直強調,公司很多女生都有買這項喔!反正,就是要我掏錢就對了嘛!650元直接在薪水裡扣,推銷的真是積極啊!

檢查的流程實在有點小混亂,因為某些檢測排了超多人,例如抽血。他們本來只安排一個人負責抽血,無奈總是會遇到一些人的血管超級難找,所以花了不少時間。後來他們終於學聰明改成兩個人一起抽血,讓排隊的速度稍微快了一點。一直以來我的血管就是超級好找,而且血液噴的比什麼都快,三兩下我就完成抽血了。一系列檢查下來,我似乎都沒啥太大的問題,什麼都是正常,真是無趣(ㄟ,也不能這樣說,我總不能希望自己不正常吧)。最後一關是醫生問診,結束後可以領餐盒,那便是今日的早餐,問診時間越長,代表你個人毛病越多,我進去不到一分鐘就出來了,果然是一個健康寶寶。

昨天晚上知道今天要健檢,特別秤了一下我的牛仔褲有多重,結果我發現,牛仔褲有0.5公斤重,所以我特別穿了一件比較輕的褲子,心想這樣可以讓自己體重秤起來稍微輕一點。真是一個心機重的女人,太不懂得面對現實了。體重秤起來,結果是N+0.4,體脂肪26%,跟我上回在監理所量體重的時候少了0.6,看來中興醫院的這個體重器才是正常的。

反正,我永遠都覺得體重器壞了,就像我家的體重器,他從來沒有正常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